哈哈!
應該說是共產黨和民主黨合謀所作的票,拜登只是個傀儡罷了!
美國今年這種五花八門,令人匪夷所思的作票方式,恐怕是人類歷史上空前絕後,可以列入金氏世界紀錄,永載史冊了!

轉貼網友文章如下:

面對失控的選票拜登傻眼了!

18/11/2020

據報道,2020年美國大選合法註冊選民共1.4+億人,川普獲7300多萬票,拜登獲8000萬票;目前幾個州的計票尚未結束,而拜登的選票還在蹭噌地向上漲。就拿截止目前雙方總選票來計算,7300萬+8000萬=15300萬,即1.53億選票(這還沒統計第三方總統候選人獲得的選票),1.53>1.4+,美國本屆大選總投票人數居然比大選最後一天的累計註冊選民總人數還多!嘿,拜登先生,你能不能喊停,這票實在不能再漲啦!
然而,就在如此大好形勢下,民主黨眾議院卻輸掉了14個席位,在參議院改選中也是繼續落敗於共和黨,令人匪夷所思。
Kaya Jones是美國的一名女演員,也是川普顧問委員會的成員。她展示出全美國的眾議員投票狀況地圖,紅色是共和黨,藍色是民主黨。她認為,川普不僅會贏得選舉人票,也會贏得普選票。她的論點是,「沒有人會去投全部共和黨的國會議員票、然後只投一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的票!」 對此,我們沒理由不贊同!
《司法觀察》根據對2020年9月的投票登記進行調查發現:美國29個州的353個郡的選民登記率超過100%,即登記投票人數超過當地適合投票年齡的公民人數。僅憑此一點,估計總數超過180萬的人非法登記投票! (報道標題:New Judicial Watch Study Finds 353 U.S. Counties in 29 States with Voter Registration Rates Exceeding 100%)。這還不包括不久前多個搖擺州被曝光的批量假選票!
網友們紛紛揶揄拜登說:自己做的票,含著眼淚也得數完!!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網路不斷流傳搖擺州疑有舞弊情事,例如網傳密西根州出現以死人名義投票,雖查明只是普通的誤植,但仍被當作舞弊證據瘋傳。

資料佐證

https://udn.com/news/story/121687/4996783

紐時:選舉舞弊幾無實證 真相就是不敵謠言 | 聯合新聞網:最懂你的新聞網站

美國總統大選因今年郵寄選票爆量而延宕計票,網路不斷流傳搖擺州疑有舞弊情事,例如網傳密西根州出現以死人名義投票,雖查明只是...

https://udn.com/news/story/121687/499678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