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circle)中國式防疫,高效飛速,舉世震驚!
https://m.chinanews.com/wap/detail/zw/gj/2021/06-19/9502772.shtml

美國, 多 家 媒體 關注 中國 新冠狀疫苗 接種速度 接近 10 億。
, 隨著中國 新冠狀肺炎疫苗 接種 逼迫 10 億, 美國 有線電視新聞網, 紐約時報, 等等 多家媒體 對此 進行了關注。
,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 用,, 中國 即將進行 第 10 億 次 新冠狀疫苗注射, 是的, 你沒有聽錯,, 為 題, 對中國的疫苗接種 進行了 報導。 報導中, 美國 有線電視新聞網表示, 中國,, 驚 人 的,, 接種活動 規模 和 速度 是 世界上,, 任何 其他國家 無法 比 似 的,, 其 速度 更加引起 美國媒體的關注。
, 有線電視新聞網 表示, 截 至 6月16日 中國的注射量 已經達到了 美國的3倍, 佔 全球注射量的 將 近 四 成。 而且, 中國的疫苗注射速度 從 3月27日 達到 每 日 100 萬 劑, 到 五月份 後 顯 著 加速, 現在 6月15日 當天的注射量 就已經 達到 2000 萬。
, 兩篇報導 均 提 到, 中國 成功 在 國 內 控制 住 疫情, 近 期 廣州市 出現 零星社區感染後, 更多居民 決定 接種疫苗。
, 此外,, 紐約時報,, 及 美國 有線電視新聞網 均 提 及, 中國通過 高科技 加上 迅速動員, 成功 防 止 了 疫情 的 繼續擴散, 現在 中國正在用 同樣的方式 用於部 署 接種。
, 消息來源, 央視新聞客戶端。 記者, 徐 德 智。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