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闢的分析-
這一篇是關於民進黨為何費了那麼大勁就是要拔管?
民進黨騙取選票後,先是廢除特偵組、接下來讓國民黨沒了黨產無能重返執政、讓人民變窮無力反抗、續用政策獲得利益、再來廣設各種委員會酬庸,最後呢,當然還缺台獨高教這一塊版圖---如果讓管爺就任台大校長---,台獨人士會很不開心的(你曾聽過看過公立大學遴選出的校長,還需要行政院跨部會小組討論?)


《拔管》完成《台獨》最後一塊拼圖)

我是一名退休警察,寫過一本警察故事書。

民進黨為什麼一定非要(拔管)?明目張膽違法的背後犯意到底是什麼?(犯意)是警察偵查犯罪行為時最重要的破案線索。

如今的民進黨已牢牢地掌控台灣的一切。監察院有恐怖陳師孟把關,誰敢彈劾?大法官有違憲許宗力把關,誰敢釋憲?還有黨產會、司改會、年改會、轉型正義委員會。年底九合一選舉還有總統府秘書長兼任競選總部主委。文化部傾其全力(去中國化)。實行同婚入民法、竄改教科書、換發身份證、重印新台幣。國安、軍、檢、警、調一把抓。

運用各種方式,安插親信;透過各種管道,五鬼搬運,用盡全力來壯大自己。

還有《一例一休》惡法,民進黨偏袒資方其實只是煙幕彈。其主要目的是為了讓台灣職場環境成為(高工時、高壓力、低薪資),如此才能利用生活上的痛苦來壓垮年輕人與廣大的勞工階級,讓他們光只能飽三餐,而失去反抗的能力。

民進黨所有一切作為,背後都有美國與日本利用台灣來對抗大陸的陰謀。台灣只是戰場,而台灣人民只是炮灰。這種情形就跟越戰、伊拉克戰爭、敘利亞內戰、難民潮⋯⋯全是一樣的道理,奈何台灣人總是迷惑得嚴重。

看看現在的台灣。政治、經濟、軍事、外交、司法、考試、監察、行政、情治單位、各縣市政府。如今全台灣只剩下(教育界)尚未完成全面掌控,於是乎,(台大拔管)就成為民進黨永續執政,完成台獨大業中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環。因為自此之後,所有校務人員升遷管道,全被掌控。

民進黨身上都帶有一種奇妙的個性,就是(只要我想要的,就一定是我的。)大家是否早已經忘記(阿扁319槍擊案)中(民進黨永遠的秘書長邱義仁)了呢?

這一位在阿扁鋃鐺入獄時,曾隱身於鄉野間的農夫,當年在他臉上的那一抹(神秘微笑)堪稱經典:

「只要是我想要的,就一定會是我的。」

我猜想,或許這就是民進黨堅持(拔管)的(犯意):「獨立建國,就只差教育界龍頭台大校長這(最後一塊拼圖)了。」
近 31 日
8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重新來升等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重新來升等 查核回應
民進黨的部分含有無法查證的陰謀論,因為一件事情有很多面向。
教育部方面:八次以遴選過程有瑕疵或管中閔本人的相關爭議為由發函令台大補件說明,始終未予聘任。2018年4月27日,教育部做出不予聘任的決定,要求全案回到遴選委員會對校長候選人資格進行檢視審查的階段,管中閔表示絕不妥協
遴選會的態度:隔日,遴選會聲明教育部若無提出合法拒絕聘任的理由,將拒絕重啟遴選校長。

不同意見出處

事件的本質,在本次選舉中遴選規則未具體規範,遴選委員與候選人之間的關係應如何申報並公開,或許真有一定程度的瑕疵。http://www.storm.mg/article/392566
現任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委顧立雄說,管中閔有一段爭議期,一是就任獨董後,是否可以參與董事會決議?二是校方已經回溯承認有效性,而因為追溯承認了參與決策有效性,沒有問題。顧立雄說,「金管會對管中閔擔任獨董沒意見,擔任校長才有爭議,這是兩件事」。http://www.storm.mg/article/434571

王宗偉觀點:退後原是為向前:管中閔的挑戰與抉擇-風傳媒

準台大校長管中閔因為被指在遴選過程未揭露「台灣大哥大獨董」身分,民進黨與時代力量黨團分別提出主決議提案,要求教育部在台大校長遴選爭議未釐清前,不得進行後續聘任作業。這項提議在民進黨部分撤回以後,管爺的徵選台大校長奇幻之旅,大概就算順利靠岸畫上句點。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因為不名譽的原因而使校長懸缺半年多的台大,終於將有一位正式的校長了。 從1月5日選出校長開始,從黑暗中射向管校長當選人

http://www.storm.mg/article/392566

追殺全部獨董?顧立雄:管中閔當校長才有爭議,這是兩件事-風傳媒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賴士葆等人今(7)日上午在立院財委會中,針對台大校長遴選管中閔的獨董事適法性問題,要求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再次表態。顧立雄則指出,「金管會對管中閔擔任獨董沒意見,擔任校長才有爭議,這是兩件事」。 賴士葆今天質詢顧立雄,認為金管會對上市櫃所有教授兼職獨董座調查,對先上任、後追認全部殺一遍,是「興大獄」、「非我族類、必殺之」。 顧立雄說,開會做調查是為日後完備程序參考,而管中閔爭議一

http://www.storm.mg/article/43457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