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放過他》

就在疫情爆發已到不可收拾的地步,行政院緊急加開記者會,蘇貞昌自己不敢親上火線,只敢指派副院長說明。
記者會沒有針對疫情做簡報,卻只強調:
“從來沒有3000萬疫苗的事情,若有人討論此事將處以7年有期徒刑和重罰新台幣300萬元”。沒想到,記者會才開完第二天,吳子嘉就在東森電視台,劉寶傑的《關鍵時刻》節目上,公然指控就是蘇貞昌,蘇貞昌也不敢告。

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經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 吳子嘉點名蘇貞昌為了龐大利益,指派吳秉叡介入林全公司代理的3000萬輝瑞疫苗,企圖分杯羹大發災難財,而致使3000萬劑“BNT”疫苗救命煮熟的鴨子飛了。
現在疫情爆發,6天確診2500例,而吹牛的衛福部總算坦承我國所有的負壓隔離病房總共才才6百多床,至少有2000人無法得到醫治。現在已有零星感染新冠而死亡,接下來會有更多人呈幾何倍數死亡,這完全是蘇貞昌一個人造成的。

蘇貞昌怕他的罪行成為眾矢之的,但又不敢狀告持有充分證據的吳子嘉,只能祭出恫嚇人民的卑劣手段,企圖杜悠悠之口。
蘇貞昌這時候仍負隅頑抗,堅決不下台,他深知只要他一下台,民進黨派系鬥爭必定拿他當戰犯,蘇貞昌必定被民進黨派系五馬分屍,死無葬身之地。
一人之私,罔顧2300萬人的生命,這背棄神明的惡人,絕對不能放過他,大家盡量轉傳,讓蘇貞昌的惡行無所遁形。不用怕恫嚇,真要罰真能罰,吳子嘉早被告被罰了。

因新冠而死的冤魂,找蘇貞昌索命吧!💀

撰文者:上天下地麥修仁波切(以下尊號省略數百字)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指揮中心重申,政府各部會及相關機關全力投入疫情防治工作,絕無所謂透過疫苗發國難財之情形,此項假訊息嚴重汙衊院長及相關人等。

資料佐證

https://www.cdc.gov.tw/Bulletin/Detail/EpTB77N_H09Ns-bEUnAM5A?typeid=8772

https://www.cdc.gov.tw/Bulletin/Detail/qvv34nJ7qYzOiPXJoWEumQ?typeid=8772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