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發現「吃1片蘇打餅」就可判斷你是不是「易胖體質」 超過30秒很慘!

她真的就屬於那種吃不胖的體質,每天看到她坐在水晶對面總是覺得那個鳥仔腳,總是會有種「喔不為什麼我不是這個體質」的感嘆,有些人天生就是怎麼吃都不會胖,但有些人是屬於光是呼吸就會變胖的那種,今天小編要分享給你們的就是可以測驗看你到底是屬於很容易就會吃胖還是永遠都吃不胖的那種體質唷!
研究發現「吃1片蘇打餅」就可判斷你是不是「易胖體質」 超過30秒很慘!


日本節目《林先生が驚く初耳學》日前引用了一個加拿大學者的測試方法,這個理論首先是多倫多大學遺傳學家夏倫莫艾倫 (Sharon Moalem) 博士所提出,測驗方法只需要一個很簡易就能取得的東西,那就是「蘇打餅」!只要在吃蘇打餅的時候能夠在30秒以內感覺到甜味的人,就屬於比較不容易發胖的類型,而要花30秒以上時間才能感受到甜味的人則是屬於易胖類型的。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fra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fran 查核回應
原始新聞是實驗發現基因決定了我們的最佳飲食配置。每個人的身體對食物的分解程度略有不同,在不同時間嚐到蘇打餅乾甜味的人,顯示澱粉酶( 胰腺和唾液腺中產生以消化碳水化合物 )功能不同,並依此建議受試者每天最佳攝入碳水化合物及卡路里的數量。據此直接下結論說依此可判斷你是不是「易胖體質」,太武斷。

資料佐證

https://www.independent.co.uk/life-style/health-and-families/cracker-test-carbs-how-many-should-you-eat-calculator-a7377231.html
Kuo Ming Sh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Kuo Ming Shin 查核回應
體質腸胃吸收恕難用單一食品斷定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everydayhealth.com.tw/article/19978

早安健康|減肥忌澱粉?營養師打臉:2原則吃澱粉會瘦

【早安健康/豐士超營養師】對於要減肥的人來說,「澱粉」這一詞就好像是讓我們發胖的惡魔,避之唯恐不及。大家會這麼怕它,或許是因為網路上許多既聳動又偏頗的文章所造成。我們夠瞭解澱粉嗎?澱粉對人類的重要性何在?我們該如何分配一天的攝取量? 澱粉是什麼? 澱粉屬於碳水化合物,是由葡萄糖聚合而成的多醣類,植物會將多餘的能量以「澱粉」形式儲存起來 (在動物體中過剩的能量則以「脂肪」形式儲存)。芋頭、番

https://www.everydayhealth.com.tw/article/1997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