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新增確診1例 感謝雲林縣協助 台東將購買30萬劑疫苗】

今天台東縣新增1例確診個案8086、是昨天公布案7551兒子,因此無新增匡列人數,另外太麻里、金峰鄉社區快篩站昨天加班服務,共有371位民眾快篩,讓人暫時鬆一口氣的好消息是全數為陰性。

還有另一個好消息,感謝雲林縣 張麗善 雲林ㄟ日頭花 縣長協助接洽,#台東縣府已向雲林的正昌容生技公司購買30萬劑疫苗,縣府今天下午 #已緊急發函衛福部提出正式專案申請。

慶鈴要特別 #感謝台東縣醫師公會朱建銘理事長號召醫師支援篩檢,朱醫師星期六也在太麻里快篩站,另包括李晉峰、顏國順、張東華、余尚儒、王崑伊等醫師也會陸續支援太麻里,真的太感謝這群 #台東縣開業醫師防役志願軍;5/31星期一起至6/4,達仁鄉衛生所醫師、關山衛生所護理師也將支援太麻里鄉社區快篩站,擴充快篩量能,謝謝大家,你們都是安定民心的重要力量!

🔅醫院&防疫旅館量能
負壓病房使用率41%
專責病房使用率13%
專責加護病房未使用
防疫旅館入住率15%

🔅疫苗注射分配說明
台東縣目前第一線醫護、防疫人員施打率約3成,預計6/4前完成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