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3VPAfkHR9CY

天下最美,天地有情天,分享人文地理,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先生,第一夫人,彭丽媛女士,的千金,女兒(習明澤,公主),出生背景,有良好教育,尤其她的父母親、母親,從小到大對(習明澤,公主,慈愛嚴格調教,教導出這麼好的,第一千金女兒公主,(習明澤)公美國哈佛大學畢業。為人處事低調,平易近人,不高傲。祝福天下的父母親們,生兒育女,真辛苦,對兒女從小到大要懂得教育,教導,方成才,長大貢獻國家社會。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江南小品文),分享於十方群組。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轉傳訊息內比較多對習近平家庭的崇拜與偶像化,彭麗媛是聲樂家兼解放軍少將夫人,其他部分屬於家庭內私事。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today.line.me/tw/pc/article/揭密!習近平女兒到底長啥樣?-2WD9LX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