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選舉 已經 完全失去可信度 在我們有生之年 民進黨 永遠執政 國民黨 永遠在野 理由如下

洛杉磯臉書2022/9/5 12:00

不要小看民進黨黨報《自由時報》公布的民調:「他們預測陳時中勝選機率較大的佔30.63%、蔣萬安23.72%、黃珊珊13.61%,另有32.03%無意見。」他們只要把這個得票數的預測值,輸入他們的「做票程式」裡面,便能在選舉後,「製造」出這個預期結果。

尤其現在有了「數位部」,更是如虎添翼,可以把做票程式,做到天衣無縫。

選完後,再將選舉結果封存30年,國民黨只能啞巴吃黃連,連怎麼輸的都不知道。

雖然台北市民討厭陳時中的人數估計過半,但是不能忽視做票程式在關鍵時刻,總會起關鍵作用。

這個民調的另外一個意涵,就是他們會操作棄保,讓中間及淡綠選民,放棄黃珊珊,然後盡一切力量阻止國民黨重返台北市府,但可以承諾選後讓黃擔任副市長,作為安慰獎。

上一屆市長選舉,民進黨挺柯棄自己候選人,這次就是挺陳棄黃,作為交換,最終目的就是要再次阻止國民黨籍候選人當選台北市長。這樣他們才有希望在2024年,繼續佔領總統府掌握行政大權。
近 31 日
0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消息來源: FB粉絲頁-韓家軍鐵粉聯盟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2220290208146314&id=837868789721803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