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壓獨裁蘇律師,完全背離民意,
硬要強推 “5倍券”!

遭爆竟然只是為了蘇貞昌的「意識型態」作祟,以及行政院「隱藏小金庫」之內幕!

蘇貞昌現又「假藉傾聽民意」,邀集了執政黨立委來製造「替政策背書」之假象
看來,短視近利耍官威的蘇律師,連自己陣營的同志都在利用,都忘記了紓困預算是「人民的納稅錢」,還真一直把「疫情紓困經費」誤認為是從自己掏腰包拿出來“施捨”給民眾的了。

這種「無能酷吏」,最好是一直伴隨著蔡英文到2024任期結束,千萬別換人來接爛帳,才好繼續累積民怨,讓民進黨一次崩盤崩到底!

https://youtu.be/bmJpHO62kTY

政院強推「5倍券」掀茶壺風暴? 爆蘇揆逼全民「貢獻」2大算計!-黃暐瀚 朱學恒 徐俊相《57爆新聞》精選篇 網路獨播版-1900-1

「5倍券」掀亂鬥! 蘇揆不甩綠委硬逼全民「貢獻經濟」二大算計曝光!「全民參與經濟」太難得?! 政院自誇6成民眾支持5倍券…平行時空?蘇推券蔡剎車? 10英系立委出手…籲全民免付1千元…綠茶壺風暴?政府振興人民掏錢? 爆5倍券「模版」已完成…蘇揆拒改硬逼綠委吞?5倍券誰得利?攤商怨「看的到吃不到」… 上億補助全進大...

https://youtu.be/bmJpHO62kTY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