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至27日
中市高中以下校園全面線上教學

疫情漸入高峰,為兼顧學生健康及受教權,台中市長盧秀燕今(19)日在防疫記者會上宣布,台中市教育局與相關教育團體、家長代表溝通凝聚共識,國小、國中、高中從5月23至27日暫停實體課程,實施一週線上教學,家長如果照顧學童有困難,仍可送到學校,進行線上學習,學校負責供餐。

盧市長強調,今天全國確診突破9.1萬,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公開預警「中南部確診個案確實有上升」的情況,並預估台灣疫情在「未來1週將達到高峰」,面對這波即將來臨的疫情洪峰,市府廣納各方意見,決定採取保護學童的預防性實體停課,全面改採線上教學。

盧市長說,5月23至27日含前後的週末,學童有9天不用到學校,減少移動與群聚風險;高三及國三學生的線上教學則從5月23日起至畢業典禮前一天;幼兒園、課照班、補習班則維持正常上課。

另外,顧及到許多雙薪家庭家長,因為上班或其他因素,沒辦法陪孩子在家線上學習,有照顧的困難,仍可送到學校,進行線上學習,學校負責供餐,讓家長好好上班,孩子也好好上學。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