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惠珍:

「乞丐趕廟公」版的復必泰疫苗篇

1.廟公:輝瑞跟BNTech生產的新冠疫苗(英文是Pfizer-BioNTech COVID-19 Vaccine)。

2.乞丐:上海復星跟BNTech談好中國代表權(見附圖),並將疫苗取名為「復必泰」。(BNT2020/10官網附圖寫China 代理權,沒有提台灣,至於什麼時候出現台灣就是另一個話題

換句話說,從頭到尾,上海復星的「復必泰」只能在中國(現在是包含台灣)賣,而其他地區賣的疫苗名稱皆為Pfizer-BioNTech COVID-19 Vaccine,在輝瑞跟美國FDA申請緊急授權文件(附圖)中文版記載的疫苗名稱為「輝瑞跟BNTech2019新冠疫苗」,「不是復必泰、不是復必泰、不是復必泰」(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美國FDA核准輝瑞疫苗緊急授權聯結 https://www.fda.gov/emergency-preparedness-and-response/coronavirus-disease-2019-covid-19/pfizer-biontech-covid-19-vaccine

這也是為什麼華爾街日報中文版(附圖)提到美國FDA核準青少年疫苗施打「輝瑞跟BNTech的新冠疫苗」,而不是寫「復必泰」,因為「復必泰」不等於「輝瑞跟BNTech的新冠疫苗」,ok?

廟公收留了乞丐,但乞丐不能說自己是廟公,不然就是「乞丐趕廟公」了呀🤣。

但我發現中共確實有把「輝瑞疫苗」洗成「復必泰」的意圖,基於三點理由:

1.在上海復星跟BNTech簽約時,中國鮮少媒體提疫苗是BNTech跟輝瑞公司生產,畢竟美中貿易大戰,上海復星卻去代理美國輝瑞生產的疫苗,感覺矮人一截

2.中國不放行「復必泰」,除了怕中國人搶著打進口輝瑞疫苗而不打本土科興疫苗外,另一方面也是逼上海復星跟BNTech在中國設廠生產疫苗,取得疫苗的配方,在地生產「復必泰」,甚至幫忙代工「輝瑞與BNTech新冠疫苗」

3.ㄧ旦BNTech真的把疫苗機密交給上海復興,可預期未來中國生產的所有疫苗包括科興疫苗,應該都跟輝瑞疫苗「幾乎沒有差別」🤣

結論就是,現在中共正進行「洗基因」計劃,大力宣傳「輝瑞與BNTech的新冠疫苗=復必泰」,令人遺憾的是,這招還真的有效。

#除了共產黨
#誰會把區域代理商取的產品名稱
#等同於總公司全球品牌名稱
#乞丐趕廟公ing
#乞丐跟廟公不要再傻傻分不清
#誰跟BNTech講講叫他快醒醒吧
#他快打開地獄之門了
#最終篇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