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今天上午发来消息说,这种 Covid - 19 / delta 变异病毒似乎正在通过汽油泵快速传播,要求告诉每个人在加油和处理时戴上手套或使用纸巾-请分享。请发送给您的联系人名单中的每个人。不要把这些信息留给自己。让你所有的家人和朋友都可以使用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vanillam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vanillam 查核回應
已有外國網站證實為假訊息。這個新的病毒信息只是社交媒體上流傳的另一個假故事,原因如下,請參見下面的鏈接。
疫情爆發初期,汽油/汽油泵被確定為 COVID-19 傳播的潛在來源。因此,建議加油/加油站不斷擦拭控制台和泵的按鈕和手柄,並非戴手套。

資料佐證

https://www.techarp.com/science/delta-variant-gas-petrol-pumps/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