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街上行走當心黑人的“ #擊倒路人遊戲”】

據《華盛頓郵報》等媒體報導,美國黑人少年間流行一種殘酷的“擊倒遊戲”。 #他們突襲無辜路人,冷不將其一拳擊暈,再把視頻發上網炫耀。 市民受害,甚至連78歲老人都都未倖免。 據悉,這遊戲從新澤西州流行,已向各大城市蔓延。

“擊倒遊戲”讓整個美國恐慌。 全美各大城市的警察已經陸續在街頭增加警力,#紐約 市警方已經阻止了四起“擊倒遊戲”案件的疑犯。 警察建議人們不要獨自一人在深夜行走, 並隨時保持警惕。

據稱警察表示,黑人犯罪目標目標的種族針對重點十分明顯,“擊倒遊戲”的受害者多是猶太人,白人和替代也是目標。 很多黑人將猶太人定為攻擊目標,最新的一名受害者的女兒說:“她的錢包還在,身邊百貨商店的袋子也都還在。那些襲擊者壓根不是衝錢財來的,,受害者是 一位78歲猶太女性,她在布魯克林遇襲。 只是想要傷害人罷了。”

#美國 #華裔女國會議員 #孟昭文曾在華盛頓遇襲,注意到華人社會。 當時,她在餐廳一邊後獨自走回住所,突然一個人跑過來襲擊她頭部,不過 ,她倒在地上後,歹徒拿走了她的名牌皮包。 遇襲後,孟昭文自己走到了附近的警察局報警,隨後被送往醫院。 警察稱重,孟昭文很可能是“擊倒遊戲” 的受害人。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華盛頓郵報》關於「擊倒遊戲」最近的報導是2013年;自2020年1月截至目前,《華盛頓郵報》沒有相關報導。三個版本的影片,分別是2015年10月、2019年10月與2015年6月的舊聞,並非2020的事件。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036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