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沒有跟我們說的事!

民團與學者指出,核綠共生是國際減碳共識,若依蔡政府「2025非核家園」規畫,不過是高達80%的「火力家園」,2025年起,全國家戶每年恐需多負擔近3萬元電費,衝擊電價,無助減碳。
1問民進黨,2025年起,全國每戶電費除了多負擔3萬元外,企業用電成本轉稼到物資上,若屆時連一碗不是胡鬚張的滷肉飯都漲到100元時,民進黨如何因應?
2問民進黨,台灣是以出口為導向的國家,2025年起,企業生產成本增加,產品賣的比其他國家高,台灣如何與他國兢爭?如何出口賺外匯?民進黨如何因應?
3問民進黨,2025年起,天燃氣佔發電量比重50%,二岸不和平,天燃氣進不來,這個國安問題,民進黨如何因應?
近 31 日
1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擁核派散佈能源假訊息(類型:能源假訊息、陰謀論及移花接木,目的與四大公投有關,意圖製造陰謀論及操作網路聲量誤導視聽)。相關闢謠訊息可在台電官網可以看到(澄清訊息:https://lungmen-info.taipower.com.tw/TC/index.aspx)

就是擁護核電、反對綠能的人士刻意塑造的假訊息。 現在核電比例早已下降至6%以下,電價根本就沒有上漲。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