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23(星期四)晚上在雅虎奇摩新聞看到一則消息,題目為「台股跌不停,金管會揭救市時間點。」。不要聽金管會,財政部在那裡講空心話,財政部主導的三大國安基金,早在2年多前就把幾乎全部的錢,投入台股,根本無法救台股。台股會下跌的最主要原因就是,蔡英文在去年11/26就被她的母校「英國倫敦大學政經學院」證實為假博士,今年1/11再被「英國倫敦大學」認證為假博士,再加上昨天6/22再被「英國高等行政法院」認證為假博士(判決所提供的兩名,甚至三名,蔡英文博士口試委員,都是蔡英文犯罪集團提供的假名單,並要求英國倫敦大學政經學院在短時間內要確確實實說出真相。)。台灣的媒體都不敢也不會報導昨天英國高等行政法院判蔡英文犯罪集團敗訴這件事。但是隨著彭文正博士主導的「惡官」這本書熱賣,在台灣市面上流傳,並引發大量討論,這就更勝於台灣媒體的公開報導。
所以為什麼真外資從今年一開始就大賣台股1千億元,主要是賣台積電80萬張。
我看台灣的財經記者或是政府財經官員都歸咎於俄烏戰爭,美國聯準會連續強烈升息,完全是胡說八道,完全不敢提是蔡英文假博士的這件事。
像今天台積電跌9元(485.5元),今天真外資才賣台積電6,893張而已,台積電就這樣不堪一擊。為什麼這幾天,真外資賣的台積電都不到1萬張,台積電就跌成這個樣子。就如同我一開始說的,財政部主導的三大國安基金早就買光光了,根本無力護盤,每天只能任由真外資宰割。真外資為什麼這幾天都只賣不到1萬張,他們是認為賣在500元以下賺太少了。像今年2,3月,有大概六,七天,真外資每天都賣6萬張,而且都賣在600元以上,那才叫做賣的很爽。現在財政部沒錢了,整天命令八大官股銀行和投信出來護盤,真的是「杯水車薪」,根本無濟於事。民進黨政府的台股操盤手,每天一定知道真外資有沒有賣台積電。如果有賣,他們是不敢下去護台積電的。
今年7/1(星期五)會公佈三大國安基金今年前五個月的盈虧。因為今年五月,台股的金融股被真外資殺到低點。本來今年5/26(星期四)台積電收盤為514元,為了怕今年五月績效太難看,民進黨政府還花了大錢把台積電,三天內拉到5/31(星期二)收盤的560元。但是又有什麼用呢?我預測今年五月,三大國安基金的績效一定很難看(因為金融股殺到低點),往後的績效一定越來越難看。真外資目前持有的台積電還有1千萬8百萬張,所以民進黨政府有關部門現在根本都不敢護盤台積電。台積電跌到400元,指日可待。所以上次國安基金的勞動基金的新制勞退基金持有的台積電張數28萬張,打死我都不會相信的。今年五月的國安基金績效看不出來(因為五月最後三天,台積電被強拉46元上來(514元到560元),但是今年六月的績效就可看出端倪。我認為上面提到的基金,持有台積電的張數應該是128萬張或是228萬張,否則怎麼配當台積電的第五大股東(真外資持有的台積電目前還有1千8百萬張,那才是真正的大股東。只持有28萬張,那配當第五大股東。)。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