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榮總主治醫師-大數據證實新冠疫苗沒效
https://repent-pray-revival.org/2022/04/24/台北榮總主治醫師-大數據證實新冠疫苗沒效/amp/
疫苗在短期小規模數萬人的研究,會得到抗體保護力的正面結果,但時間拉長、增加到數億人的大數據,會顯示疫苗不但沒效,而且有害,因為疫苗會破壞Innate immunity,使Omicron容易突破Natural antibody及Natural killer cell的防線,在鼻咽喉建立感染基地,使確診人數暴增3-4倍。美國的大數據如下: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Lopi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opi 查核回應
(1)本文為榮總陳偉平教授的個人專業見解。參考[1]
(2)文裡陳教授把 非洲疫情低落和歐美疫情高漲的原因,解釋成非洲人體自身的免疫力,並以此推論歐美打疫苗對人體有負面影響,這是其個人醫學解釋。
(3)對此點,大部分學者有不同的推測原因,認為《人口年齡與都市化程度低》可能扮演了重要角色。非洲人口平均只有20歲,相較於西歐的43歲,年輕許多,年輕人染疫症狀輕;再加上非洲都市化程度低 常在戶外活動,戶外空氣流通傳染力弱,或許因此降低了病毒的衝擊。參考[2]。

不同意見出處

[1]從非洲看香港疫情
https://wleemc.pixnet.net/blog/post/121393750-從非洲看香港疫情
[2]非洲缺疫苗卻未爆大規模疫情 科學家抓破頭想不通
https://www.taiwannews.com.tw/ch/news/4350543

從非洲看香港疫情

成人打疫苗,不僅沒用,還可能破壞免疫系統,這種研究並非主流,原因是人體器官只要有30%的功能就可正常運作,因此免疫系統被疫苗破壞10-30%,剩下70%功能依然很強,無法用實驗方法檢測失去的30%,但

https://wleemc.pixnet.net/blog/post/121393750-從非洲看香港疫情
NX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NX 查核回應
錯誤,有效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可降低感染率、住院率、重症率和死亡率,及提高接種疫苗民眾保護力,抵禦新冠肺炎威脅。

資料佐證

中華民國免疫學會對於COVID-19疫苗議題的建言
http://www.immunology.org.tw/news/index.asp?/203.html

散佈(及轉傳)可疑訊息之目的,除了意圖阻止民眾施打新冠肺炎疫苗提高保護力,可能藉此推廣未經證實替代療法或藥物,以致延誤治療危害健康。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