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目前已經有新冠病毒群聚感染。由於檢驗是否患病,價格高而且檢查比例非常低,疫苗接種也是世界排在最後,政府相關人員沒有主動出擊尋找,只是委託中間商人全球零購而一直無法取得足夠疫苗,目前只有1%不到,聽說新台北市已經願意自行購買,衛生署也有可能通過是個好消息。但是充分接種前以及變異病毒侵襲,未來是否會擴大感染很令人擔憂。
我覺得這個時候自己需要有所準備一些有效果的營養和草藥備用比較適宜。治療平時未感染和感染期間多服用去除血栓形成的自然藥物如薑黃素,三七粉或膠囊。也可以熱水衝服西洋參粉或者參片。在病毒進入身體後,如果等到潛伏期七八天後症狀出現再治療就比較棘手。為了避免器官受損,必需要在得知感覺不舒服初期馬上開始治療。不能等到傳染六七天症狀嚴重後才開始治療。蜂膠噴劑內服膠囊,高量維生素C (500-1000毫克),高量D3(每日五千單位),有機 鋅, B群, 北杏仁粉,Colloidal Silver (如果有,微量銀粒子)。有些中藥也可開始辨證服用,台灣中醫保險可以支付,但是需要特別小心一旦感染就不適宜去沒有全面防護服的中醫診所了。自己先準備比較好。可以買一些常用的桂枝湯,杏蘇散,清肺湯和北杏仁,化州橘紅片放在家裡預備。多洗熱水澡,有喉嚨疼痛咳嗽時可以用溫熱墊或電熱毯墊長時間放在胸喉部可以減少感染複製和加強抵抗力。 吃醋姜和醋大蒜片。多服用溫檸檬水。以上方法可以如此延緩病毒複製速度,讓自身免疫功能才能開始有效反擊。如果確診後,有氣管肺部感染,紐約西醫師證實有效的二種處方西藥Hydroxychloroquine 和阿奇黴素加上有機鋅的治療,據說痊癒很多,可以參考。Hydroxychloroquine 對於心臟會有一些副作用,有些人會有心律不整,可以服用CoQ10,加上中藥炙甘草湯服用。服用阿奇黴素腸道有益菌會被殺死,所以需要補充有益菌。這些許多都是中國和歐美有在用過的治療過程。即使已經造成器官纖維化,使用蠶繭酵素Serrapeptase, 納豆酵素,鳳梨酵素Bromelain, ,有紀錄可以回轉溶解fibrin 瘢痕組織。

如果一旦感染,血液肺泡有類似血栓產生,無法交換氧氣,氧氣交換是很重要的。沒有需要氧氣機的時候,病患需要多做深呼吸,呼氣時從微閉上的口中出氣,給予肺部一些壓力強迫氣體交換是有助於血氧比率在95-98%來避免缺氧。

用中醫中藥治療在中國許多醫院採用的有效比例比單獨使用西藥存活治癒比例高。對於器官副作用也小。至於其他的溫熱療法,民間大蒜療法,只是附帶增加的複製。沒有害處,可以一試,增加痊癒的時間。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