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國國務卿鮑威爾的辦公室主任、前陸軍上校勞倫斯·威爾克森(Lawrence Wilkerson)2018年8月在羅恩保羅學院(Ron Paul Institute)談及美國在阿富汗駐軍的三重目的。其中之一就是遏制中國。勞倫斯毫不遮掩地表示,「中情局想破壞中國的穩定,最好的辦法就是製造中國的動盪。與那些維吾爾族人一起刺激北京,無需外力,直接從內部搞垮中國。」
2019年4月,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在得州農工大學演講時曾大言不慚地說,「我們(CIA)撒謊、我們欺騙、我們偷竊。我們還有一門課程專門來教這些。這才是美國不斷探索進取的榮耀。」
2003年,美方以所謂伊拉克持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為由,對伊拉克發動軍事打擊,造成了數十萬人傷亡,100多萬人無家可歸。多年後美方承認,所謂「伊拉克持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的證據只不過是一小瓶白色洗衣粉。
2018年,美英法等國以敘利亞政府軍對人民使用化學武器為由,對敘利亞發動空襲,造成了成千上萬無辜平民傷亡、流離失所。但後來所謂敘利亞政府使用化學武器的證據,被證明只不過是美英情報部門資助的「白頭盔」組織自編自導自演的擺拍視頻而已。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1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