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陳菊毀掉了台灣高雄的工業重鎮
一個蔡英文毀掉了台灣的電力發展,花2兆元圖利外商
一個游鍚堃,毀掉了綠色執政品質保証,南方澳跨港大橋才21年就崩塌,只通車剪綵,卻不加以維護
一個李遠哲毀掉了台灣的教改政策
一個吳淑珍毀掉了台灣的金融改革
一個蘇貞昌毀掉了獨立選務委員會
一個張天欽毀掉了促轉會成為東廠
一個陳水扁毀掉了監獄管理制度
一個林佳龍毀掉了台灣的航空產業
一個陳吉仲毀掉了台灣的農業政策
一個蘇貞昌毀掉了台灣的農地
一個吳音寧毀掉了台灣的農產品銷售機制
一個謝長廷毀掉了台灣的資深外交官
一個洪慈庸毀掉了一個軍法制度,讓國軍不知為何而戰?
.......
我們還要讓民進黨"榨乾"台灣嗎?
一張選票決定自已的未來,更是決定台灣的發展,更是為了您的下一代!

記得小空心菜4年前大勝時不停的強調:謙卑,謙卑在謙卑。
後來自己更是換了3,4個車子。
還「超買」9千條高級外國香煙。
整個民進黨把國家的錢當作自己的錢來花。
炒股票吵地皮(陳菊和陳明文有多少不正當的財產?)
追求好的物質是人的本性,只要是正當的手段要到沒什麼了不起。
當時韓國瑜想要一個好房子,可能發現付款時很沉重不得已賠錢賣掉了。
這也被民進黨扭曲全力的攻擊。
空心菜不是民調遙遙領先嗎?幹嘛還要用這種下流手段來打贏選戰?
現在這些民進黨不下流就不是民進黨了!

集合時間:
1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下午1300時
集合地點:
捷運台大醫院站1號出口(228公園內)。
服裝:
上身白色衣服、下身牛仔褲。

昔日救國團帶我走中橫,
今日我為救國團上凱道!

30年前青春年少,救國團帶我們健走中橫、南橫、溪阿縱走....帶給我們健康與歡樂的歲月。
今天這樣一個良善、公益的組織,受到無良政府的打壓和汙衊….我們要站出來挺救國團、挺自已、挺我們下一代的未來。讓救國團為我們下一代繼續辦活動繼續服務人群。
懇請大家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勇敢站出來,參加救國團凱道大遊行,一起「為公義、為自由、為和平」發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PIC2MrJ2oo

【10月30日救國團凱道大遊行】我們的青春都住著救國團 EP05

---------------------------------------------------------------------------------------➤訂閱CYC救國團頻道https://pse.is/4fua8k|| 按讚訂閱開啟小鈴鐺,即時觀看最新影片 ||➤官方連結官網:http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PIC2MrJ2oo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aro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Aaron 查核回應
內文使用具有引導性確無實據的話語,
攸關政治之資訊,常帶有聳動卻不附帶任何證據之內容,
請民眾對相關訊息保有獨立思考,而非一家之言。

不同意見出處


論證:
https://zh.wikipedia.org/zh-tw/逻辑论证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