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居然也沒做。她至今拿不出一張戴博士帽、跟同學們一起參加畢業典禮的照片。這雖是「小事」,但那是十年寒窗苦的回報,是向父母親友的交代,是一個年輕人事業有成的一個重要里程碑。那麼看重自己的「博士學位」,一吹再吹,卻沒給自己拍一張戴博士帽的照片,為什麼?就因為她從沒有得到過那個學位。

論文只見草稿卻無定版

另外,對於博士論文草稿問題,我問過一些博士朋友,他們說,沒有誰會保留幾十年前的草稿,因上面改來改去,還會有語法或拼寫錯誤等,就不留著露怯了。既然有修改好的、口試通過後的典藏版論文,誰還留著錯漏百出的草稿?如果自認自己將來是偉大人物,草稿要留著進博物館,那典藏本就更得留著了。而且典藏本按規矩也得印製多本,要給學校圖書館收藏,還要給系主任、指導教授、論文口試委員,甚至給親朋好友等。而蔡英文居然一本典藏本都拿不出來,卻保留了一頁頁散張的、有白色塗抹液的草稿。這邏輯在哪裡?連草稿都能保留,卻不保留修改好的正版典藏本,為什麼?再沒腦子的人也一目了然吧:因為她壓根就沒有定稿的博士論文,而草稿無法通過,所以她從來就沒獲得過博士學位!

一個35年來靠「假博士」欺世盜名的人,怎配當民主台灣的總統?在專制國家領導人都不敢這麼明目張膽地用假博士欺騙35年!如此天大醜聞被揭發之後,還能硬挺下去,甚至還要繼續選總統!如此這般欺騙的膽量,如此這般超人程度的無恥,真可謂前所未聞的驚世駭俗!

蔡英文這個令所有人都想像不到的彌天大謊,欺騙了全台灣一次情有可原,但還能繼續騙下去,甚至再騙出個台灣總統,那就不只是蔡英文個人的恥辱,而是民主台灣的奇恥大辱。

那些袒護蔡英文彌天大謊的媒體人、知識人、政客們,是踐踏良知、踐踏誠信價值、踐踏人類最基本的道德底線。

蔡英文的博士造假事件,將給民主台灣留下長久的、難以消除、不可原諒的道德污點!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4000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倫敦政經學院在官網聲明指出,校方收到許多詢問台灣總統蔡英文學位的關切,根據倫敦政經學院和倫敦大學的紀錄,確認蔡總統在1984年被授予法律博士學位無誤,在當時所有的學位都由倫敦大學授予,並且將論文繳交到Senate House Library,該圖書館的紀錄顯示,已收到蔡總統論文,並將其發送給高等法律研究所(IALS)。

文中提到,蔡總統的博士論文《不公平貿易行為與保障措施》(Unfair trade practices and safeguard actions)出現在IALS1985年出版的文件指引「英國法律研究 1905-1984」(Legal Research in the United Kingdom 1905-1984)

資料佐證

http://www.lse.ac.uk/News/Latest-news-fr⋯/LSE-statement-on-PhD-of-Dr-Tsai-Ing-wen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944846
http://www.lse.ac.uk/fang-test/TaiwanProgramme/Statements/Congratulations-to-Dr-Tsai-Ing-wen.aspx?from_serp=1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941012

談蔡英文博士論文 松田康博一句話酸爆質疑者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曾因為高雄市長韓國瑜(右)而被誤會遲到的東大教授松田康博(右2),諷刺質疑蔡英文博士論文的亂象。(資料照) 2019-10-13 14:26〔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為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背書,卻還是有人質疑LSE力挺「假論文」。對此,曾因為高雄市長韓國瑜而「被遲到」的東京大學教授松田康博說話了,用短短一行話就酸爆質疑者。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944846

蔡英文博士論文 倫敦政經學院:1984年頒授學位無誤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總統蔡英文1984年在英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的博士論文一直有人持續議論,倫敦政經學院(LSE)8日發出官方聲明,表示蔡總統在該校的法學博士學位在1984年頒授無誤。(資料照) 2019-10-09 09:25:25〔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1984年在英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的博士論文一直有人持續議論,倫敦政經學院(LSE)8日發出官方聲明,表示蔡總統在該校的法學博士學位於1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941012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