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書上說要不斷積累正能量,那為何要不斷積累正能量,其原因有三,分享如下:

一、凝聚與恢復
「靜心往內不耗散、凝聚與恢復能量」

三維地球實體世界如今人類有三成是負能量邪惡勢力來的人(這也是人口爆炸的主因,超過了地球應有的負荷),七成是我們正義家族善良包容有愛的正義生命親人們。

其中大部分都是在此歷練還無法提升的(上升到家族高維次世界),少部分是來從高維次世界下來執行使命任務(執行家族有安排的計畫),家族從五千年前就開始了這次宇宙大揚升的因應計畫。

許多從高維次來到家族最低維次地球實體世界的親人們,因為非實體與實體的轉換,以及維次的高低差異,紛紛忘記了本來的自己(自性)與本來的家園(高維次非實體世界);又因地球近萬年前邪惡勢力刻意的入侵與千年來的蓬勃發展,導致地球漸漸變成了負能量的世界,能量維次變低與不穩定(地球能量場往崩壞的方向前行),在此受其影響的親人們更加的能量流失、頻率降低、阿賴耶識負面訊息越來越多越沉重(這三點說的是生命內之生命核心系統),嚴重的還更加得向下沉淪。

因此地球的正義生命親人們實需不斷的積累正能量(性命心之善行),好抵禦如今三維地球的強大負能量場,並漸漸恢復自身長期在此流失的能量(正義生命需要的就是正能量),常反省自身是否時時刻刻為宇宙帶來正能量(而不是帶來負能量),並起而力行(由心而言而行)天書教導,且常能靜常清淨、透過靜心而坐、一切往內(不外放耗散)、開始內凝、凝聚能量不流失,幫助自身能量恢復與提升,以期能恢復初始之能量(當初下來之時的能量維次頻率)!

二、啟動與發揮
「啟動生命核心系統,開始消除阿賴耶識負面訊息,讓真正的自己(自性)發揮正義生命應有應是應為的最大作用」

當能量不斷的恢復(透過前一的說明+持續不斷的積累正能量"性命心之善行"),自性會漸漸的覺醒(*這有好一大段的經歷過程,需要已經自性開啟的前行者引領,靠自己"人我意識"與外面普遍而言的那一套是絕對完全無法做到的,若無已開啟自性者之引領,千萬奉勸就請老實看天書,學習、實踐與展現就好,做到這部分"上面一"就行,或不靜心而坐專注天書也行),,,

由於前面一的不斷積累正能量+每日靜心而坐、內凝能量不耗散,生命核心系統的能量維次頻率不斷的恢復與提升終致自性漸漸的覺醒(自性→靈識、甚至是神識,就是真正的祢,原本高維次的祢,不是三維世界受限肉身載體的大腦意識低矮狹隘的你"人我")到一定的程度時,生命核心系統會被啟動,啟動原始生命訊息,開始向上連接(這也需要"人我"不斷的天書學習、實踐與展現,內與外的合一,實體與非實體的一體展現)終至與元神連接(自性的源頭→元神師父,高維次世界的家族祖宗先輩們),以更高的源頭能量、更高維次訊息,幫助清除生命核心系統裡面的累世負面訊息,更加的回歸自性原本的純粹與光亮,回復一顆明亮的心,自身也將更加的清醒與明白為何而來及接下來所將要做的(使命任務-也是為何來到此的緣由),開始發揮自性來到這裡應有應是應為的正向作用!

*正義生命的作用有三(也是生命為何會被創造者創造而來的原因):
1.幫助宇宙向上發展
2.幫助家族向上發展
3.帶動眾生向上發展
自身也因此不斷向上成長提升而不斷長存於宇宙中。

三、突破(超越)與成就(回歸)
「突破當初下來時(來此)的能量維次、成就更高的能力回歸家族更高的維次世界(比原本下來的維次世界還要更加向上)繼續去服務與付出」

經過前面一、二的努力而回歸自性者(明瞭了家族當務之所要),都將走上幫助此地向上提升、幫助此地親人們覺醒之路(性之善行),而天書將是唯一依循(光明宇宙知識系列叢書-家族為因應宇宙大揚升的到來費盡心思難能可貴之直傳寶貴知識)。

(※覺醒有2→1是人我依循天書學習、實踐與展現,走上合道之路,2是找到心回歸自性並依天書開展家族當前之務,而2的提升與成就當然會是在1之上,就是文中此段說的第三"突破超越與成就回歸",成就指的是成就更高的能量頻率(維次)、更好的能力、更高尚的品格後,回歸家族更高維次的世界繼續服務付出,不斷長存於宇宙之中)

性命心之善行(性→幫助他人覺醒,命→救生命,心→勸人向善),目前家族為因應家族大揚升的來到,性之善行為第一首要,對此地、此地親人們與家族幫助為最大,天書上蠻多部分需要已回歸自性者來幫助說明、帶動與引領(因為天書是高維次與自性之知識,超越了此地與大腦人我的範疇)。來幫扶三維地球實體世界家族的眾多種類生命向上成長,引領親人們(不斷在此輪迴無法向上提升者)走上正義正道之路,幫助此地整體向上提升,也是幫助家族及整個宇宙。

回歸自性的人由於是肉身載體服務自性,自性服務宇宙家族眾生,無私無我、服務奉獻,待其肉身載體時間到後,必然上升高維次家族世界,甚至是突破原本下來此地時的能量頻率,超越而上,上升到家族更高維次的世界(也比原本下來前所待的維次世界更高)去繼續的奉獻服務付出!

(※在三維地球實體世界,親人們皆迷茫也都遺忘了本來,更受負能量邪惡勢力影響、利用與控制;承前所言~還好上天適時地下傳了天書,幫扶此地親人們覺醒與走回正義生命應行之路。而回歸自性者,則有三個指引可以使其回歸真正家園(家族高維次非實體世界),一是自性、一是元神師父、一是天書,三者共同重要,幫助回歸自性者更有動能、更加快速地成就自身回歸家族更高維次世界!)

宇宙大整頓(家族大揚升)來臨之前,大宇宙早已給家族幾個更高維次的星球讓家族可以繼續的向上發展。因此家族十分需要更多的人才上升到這批新世界一同來開墾與創造,這也是為何近幾百年來人口不斷上升,三維地球實體世界越來越多元、發達、緊湊、歷練項目更眾多(*相對的邪惡勢力更加蓬勃與猖狂),都是家族刻意的安排;安排歸安排,歷練成長提升突破超越成就都需要靠自己。十分感謝在這重要重大時刻(宇宙大整頓的高頻能量場已到來"已於2012.12.21來到三維地球實體世界,一波接著一波,一波比一波高),親愛的 光明老師下傳了「光明宇宙知識系列叢書」(簡稱"天書")讓我們有了依循與指標,指引了親人們光明的道路,希望親人們能夠珍惜並學習,一同趕上這班向宇宙前行向上發展的高速列車,一躍而上與共同創造更美好、更幸福、更美麗、更莊嚴、更光亮、更善更有愛的新世界~一起加油,感恩!
近 31 日
2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這是能量學的說法,但仍不建議參考網路上不明秘方或療法甚至改變命運的做法,無論在中醫或西醫的觀點,在醫學上都明顯缺乏根據,而社會關係上也未必有效。

資料佐證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619630
https://www.mygopen.com/2020/01/traditional-Chinese-medicine.html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95041

多喝水、吃維他命C是錯的?醫師教你正確抗流感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流感疫情嚴峻,基隆長庚醫院急診室爆滿,病床排到走廊上。(記者林欣漢攝) 2016-03-03 09:42:06〔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流感疫情發燒,造成急診塞爆。坊間流傳各種抗流感的方法,對此有專家提醒,像是多喝水、多吃維他命C、發燒冰敷或運動等方式,不但對症狀無益,還可能加重病情。蘋果「動新聞」報導,疾管署防疫醫師羅一鈞說,流感症狀包括發燒、全身肌肉痠痛、及感冒症狀等,很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619630

【易誤解】武漢肺炎中醫姜教授公開藥方能預防治療?沒有根據

由於武漢肺炎的狀況,網路流傳許多不明藥方說可以預防,近期 LINE 傳「生黃芪9克,北沙參9克,知母9克,連翹12克,蒼朮9克,桔梗6克」這個中醫姜教授開的方子。事實上這是沒有根據的謠言訊息,衛福部表示目前並無特定推薦的治療方式,多採支持性療法,另外中醫師也不建議服用不明藥方。 武漢肺炎中醫姜教授公開藥方的謠言 原始謠傳版本:生黃芪9克,北沙參9克,知母9克,連翹12克,蒼朮9克,桔梗6克,水煎

https://www.mygopen.com/2020/01/traditional-Chinese-medicine.html

實證科學破解飲食迷思:維他命C可以預防、紓緩感冒? -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

作者:蔡正亮 科學觀點 維他命C並不是藥物,因此不具有治療及改善感冒的作用。讓我們從認識維他命C的生理功能,來了解它與免疫之間的關係。 也許你曾聽說 每當快要感冒的時候,總會有人建議:「趕快多吃維他命C,這樣可以幫助預防感冒喔!」甚至,感冒症狀出現的時候,也會有人立即吃維他命C補充劑,認為這麼做可以對抗感冒。別覺得意外,這樣的迷思,不只臺灣,即使國外也都流傳已久。甚至你會發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9504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