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引發醫療危機經濟動盪
戰疫是:我們是醫療保健中的一隻有著戰勝疫情的使命團隊,為全球疫情嚴重的國家顯出一份愛心一份力。
戰疫成員在戰疫平臺每搶一次疫苗即可為疫情嚴重的國家人民接種一次疫苗,為保衛地球這綠色家園顯出自己一份力!
『急徵10人 年齡滿20可』
工作地區:給妳單在家工作
工作時間:每天早上9:00~24:00 在時間範圍內花個時間動動手指完成10次戰役吧~
工作崗位:疫苗預搶專員(無經驗可 )🔥
注意⚠️注意⚠️認真看喔
⚠️ #不是詐騙也不是投資
⚠️ #不花你一毛錢
⚠️ #完全免費的喔!
🔥#不強迫妳儲值喔!🔥
🔥#不用妳寄出任何證件、#存摺、#不需付押金🔥
#拉滿5人有額外獎勵1000元
#發展團隊後面還有超多獎勵
各銀行、郵局轉帳皆可(可日領 無需儲值)
一個月實賺30000+
註冊完畢,請私訊我或者加賴acegikmp23456
謝謝~截圖告訴我你是誰?在哪裡看到的?
#今天任務要邀請好友加入註冊5人誰能幫幫我?
#邀請好友越多越好
註冊請點這個以下連結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新冠病毒的疫苗是指揮中心以國家公費採購,台灣坊間不會有這樣的工作,指揮中心也並未對外徵求「疫苗預搶專員」。

內政部警政署提醒民眾,詐騙集團時常以網路應徵工作的方式,獲取求職者存摺帳號或是錢財等。若有任何疑似詐騙或個資洩漏等相關疑問,可隨時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829

【錯誤】網傳「急徵疫苗預搶專員,無經驗可,每月實賺3萬元」?

一、新冠疫苗是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以公費採購,坊間不會有「疫苗預搶專員」的工作,指揮中心並未對外徵求「疫苗預搶專員」。 二、資安專家分析,此為詐騙連結,請民眾不要填寫個人資料,更不要下載它提供的APP應用程式。 因此,此徵才資訊為「錯誤」訊息。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82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