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傳:
林昶佐父母給他取名用意很深,皇民遺緒永與日本帝國同在。從小栽培,後來在演藝界吸收人,擴大影響力,謝蘇扁安插到228基金會6年15次會議缺席14次與女版陳柏惟身為疫苗受害救濟審議委員9次會議8次缺席一樣混,照領錢,寧當名嘴做秀,不幫受害者。
假博士選舉作弊,小人得志,林昶佐與陳柏惟進立院,在國防外交委員會當假博士打手,護航美日印太同盟的凱子軍購。
民進黨官商勾結,獨厚他得標高雄大港開唱,辦得超沒水準的。每年從政府領巨額補助再向民眾收高額門票錢,海賺,已買第4個房,4千萬豪宅,手筆之大讓買不起房的民眾有被剝奪感。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及議長許崑源接受議員質詢要求針對「大港開唱」相關爭議進行調查,並查高雄氣爆善款流向,結果一位被罷免丶一位疑自殺。這就是暗黑高雄。
1/9請萬華中正區的朋友一起罷林,讓他下來與陳柏惟作伴,好好反省。
林昶佐在衛福部次長石崇良說萬華是疫情破口的期間,沒有幫萬華說一點、說一次好話,萬華疫情期間受到污名歧視、生靈塗炭至今死了114條人命,他竟然在唯一可以洗刷萬華清白的公開3+11會議紀錄表決上幫民進黨投下反對票!出賣萬華民眾的利益。自己提案下修罷免法完成罷免韓國瑜,現在到了自己身上說這是報復性罷免,雙重標準。他用總統、副總統、行政院院長大官來壓我們,我們不是被嚇大的,1/9讓我們用罷免同意票讓全國看見萬華人的尊嚴、看見萬華人的驕傲!
近 31 日
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