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歲的中醫老師得新冠病毒後如何自救的影片

幾週前「易學律動/神聖舞蹈」週二班的老學員嘉茵和他的老公方煥文醫生在YouTube 跟大家分享74歲的中醫老師得新冠病毒後如何自救的影片,獲得很多回響跟建議。
後來有一位曾被感染COVID的朋友告訴他們,真正嚴重的病人可能沒有體力看完這麼長的影片,因此他們重新製作了這個精簡的濃縮版本,讓有需要的人可以更容易跟著一起做!
目前他們用YouTube 自動翻譯的系統,讓這兩個影片有數國語言(中文、日文、西班牙語、葡萄牙語、尼泊爾語、印尼語...)的字幕翻譯,雖然精準度可能不是很好,但至少能夠幫助人理解大概的意思。
再次麻煩大家幫忙轉傳,尤其是傳到那些醫療資源比較不足的地方。謝謝大家!
人心齊,泰山移!大家共同努力💪
(以上,我跟據嘉茵的原文改)。

祈願各地疫情退散、家家戶戶都平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app=desktop&v=Tj4CxEFd__k&feature=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j4CxEFd__k

Ways to increase oxygen level & regain lung functions for COVID Patients (Distilled version!!)

This video is captured from the last video [ New Ways to Increase Blood Oxygen for COVID-19 Patients]. The reason we shorten the film is that people can fo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j4CxEFd__k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