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旅行中,也發現許多父母把手機給孩子玩。原因都一樣,怕孩子發脾氣!尤其很多人說,在日本特別怕打擾到別人!

我可以理解大家的擔憂,我自己也常帶二個孩子出門,她們吵鬧的次數也絕對不比別人少😂 如果她們真的哭鬧嚴重,我就把孩子帶出去冷靜。不會因為怕別人覺得怎麼樣,而選擇用手機或平板控制他們。

昨天我們去旭川動物園,有一位哺乳媽媽在照顧她的小寶貝,然後小寶貝開始發脾氣!剛好在我隔壁,我覺得很正常也不在意。過了一段時間後,孩子還在繼續哭,媽媽就把他帶到其他地方,就是這麼的簡單😊

我覺得有時候台灣人因為別人的意見開始有壓力,許多人覺得怕別人覺得怎麼樣怎麼樣!然後自己不好意思或者尷尬!

千萬不要因為別人給自己壓力,我們都當過孩子,誰沒有發過脾氣呢?誰沒有哭鬧呢?相信大部分的人還是對父母有同理心跟體諒👍🏻

孩子哭鬧的時候,就把他帶到遠的地方,慢慢冷靜再回來就可以,為什麼要給手機!而且你一給手機之後,孩子會依賴它才願意安靜!很像是毒品一樣!

飛機上也會有小寶貝哭鬧,我們如果沒有同理心的話,整個飛機要吵起來嗎?當父母的人都懂我的意思,大家經過這條路,我也不會因為害怕別人的眼光而給孩子手機,請原諒我!我就是反對手機的那一位父親!如果有人要給的話,也是自己的選擇,我不想要很早就讓孩子變成3C商品的奴隸💪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