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階段,美國,沒有人想談。

俄羅斯進兵,事前,烏克蘭政府已對烏克蘭東部兩個省打了八年仗。 普丁說那是「種族滅絕」。

也就是說,烏克蘭打了八年內仗,都是代理人戰爭。

怎麼回事,不是我們看視頻,看電視,的人看的懂的。

可憐的是平民百姓,仗一打,一生的積蓄便沒了。要遠離家鄉,成為難民。

同樣場景。 我們看看:


你對照清朝晚期的鴉片戰爭,八國聯軍,太平天國,孫中山的創立中華民國,中原大戰,國民黨利用蘇俄的幫助,建立軍校。

接著,國民黨清黨,國民黨與共產黨分家,日本弄了個九一八事變,侵佔東北,國民黨剿共,共產黨的一萬五千里長佂,接著有蘆溝橋事變,西安事變,日本擴張東南亞,打下香港,新加坡,越南,菲律賓。 珍珠港偷襲,美國正式宣戰。

美國兩顆原子彈,丢下在日本,日本投降。 接著便是中國人的國共內戰…

這一幕幕的歷史,一幕幕的戰爭, 合合分分。

仔細研讀,會發現,多少的考量,多少的暗地交易。多少的相似處。

仗才打了三星期,還沒有分出來。

「歷史是戰勝那方寫的」,所以我們只能「觀看」。

大部分的美國人也是如此心理。


阿富汗戰爭,伊朗戰爭,伊拉克戰爭。菲律賓當街槍殺「毒梟」,不用法律,說那個人是毒梟,便是毒梟。 被菲律賓政府槍殺的人是講不出話的。

這些事件,我們在美國的人,也只是當新聞在看。 少有討論。


參考。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