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擬在2021年的夏秋季,再次向歐美白人區釋放殺傷力更強的生物病毒,以抗拒全世界對中共釋放生物病毒的追責。
在歐美陷入病毒危機之時,武力攻打收復台灣,以轉移全世界對生物病毒的注意力。
將世界引入戰爭狀態,並以戰爭模式解決中共因釋放生物病毒而被全世界追責的問題。
中共國家安全局已於四周前派出1000餘人,對正在香港和中共國居住的,有可能在未來戰爭中成為中共對立面的國家的國民進行統計,將這些外國人的手機、電腦進行登記、跟踪定位,做好了準戰爭準備。
中共加緊對糧食、戰備物質、外彙的囤積。在東南亞、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這些附近國家,準備戰略物資。而且正在一些敏感地區部署戰略武器,特別是長距離和中距離的導彈系統。中共現在已經準備好,海軍寧可千比一的損失代價,要和美軍、日軍進行自殺式的戰爭。這些準備包括天空武器對國際所有衛星的戰爭狀態已經準備就緒。
中共已在美國、G7等西方國家的水源、電力設施、自然風口等重要的控制區域,已經佈置了有計劃實施更先進生化武器襲擊的手段。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