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 韓國瑜有來陸軍官校演講 ,中午跟陸軍官校高階將領餐敘密談,主要是在說明6月6號請我們都不要去投票的原因,我現在告訴你,因為現在韓陣營已經充分掌握到中選會李進勇與陳菊陳其邁等人, 要尋求投票票務方式移轉變更去罷免韓國瑜市長,讓韓國瑜市長沒有任何申訴與翻身的機會,只要你投入這張反罷免的票,就會被以上不肖人士用骯髒的手段把我們的反罷免的票 透過變更移轉的方式, 變成同意罷免的票,假設一個投開票所, 反罷免的票有600張透過移轉變更與灌票機器,就有可能變成1200張甚至2400張的同意罷免票, 這樣子的方式韓國瑜就會簡單過了罷免的門檻,理所當然就會被罷免掉了,但是如果我們不去投下這張反罷免的票,哪些人他就沒辦法去掌握我們的票,去做變更移轉甚至用灌票的方式去罷免韓國瑜市長, 所以6月6號懇託我所有的朋友千萬不要去投下反對罷免的票, 只要不投票他們對韓國瑜市長就無可奈何,就不會到達 罷免的門檻,韓國瑜市長還能夠留下來,建設大高雄為我們百姓做事情 謝謝大家。
近 31 日
0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投下「反罷免票」怎麼會變成同意票,也太匪疑所思…很像是造謠。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uienwt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移轉變更與灌票機器是子虛烏有的說法,6月6日高雄市長罷免投票,開完票後,各地區公所會由2位登錄人員輸入計票系統,2人必須輸入一致,且受監督。登錄計票的電腦屬計票專用電腦,計票系統採封閉網路,與外部網路實體隔離。專家表示,台灣的選舉開票方式是當場唱票、計票,是人工手動開票,沒有辦法透過投票票務方式移轉變更去罷免韓國瑜市長。

資料佐證


【錯誤】網傳「電腦專家建議『不要投票』才能破解電腦程式作票的設計『65%× 總投票數= 罷韓票數』」?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3847?fbclid=IwAR1Fp_q4sc1VPwaoQSbrp-sxmimqj29imcbMZBVaMGcOBOYrd1vQjPibtgU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