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菩薩家人您好!
大智國小響應捐鞋救命活動,希望送愛到非洲,將在5/10〈四〉、5/17〈四〉晨光時間在大智國小 聚寶屋 收舊鞋,書包、背包。誠摯的邀約您布施愛心與時間,在8:30大愛媽媽課程後,來一起幫忙整理 舊鞋,包包。
我們將在全部整理完後,再送到發起活動的至善國中一起裝貨櫃送愛到非洲。
◎捐鞋內容:清洗乾淨、完整、勘用的布鞋、球鞋、運動鞋、皮鞋,所有平底包鞋,無破洞磨損、裂痕、脫皮、氧化等狀況。
◎不需要:拖鞋、涼鞋、雨鞋、高跟鞋、布希鞋、靴子。
◎捐舊書包內容:清洗乾淨、完整、勘用,可以裝得下A4紙張大小的背包或公事包。
江惠娟感恩您!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林政良說,起初也不看好舊鞋救命的計畫,但隨著這幾年走過來,舊鞋救命逐漸成為一個較有組織的國際性組織,上萬名非洲貧困非洲尤其兒童婦女因此而有一雙像樣的鞋子,心存感激,面對一個剛成立的年輕慈善機構,他們執行上仍有許多缺失,應該給予支持和鼓舞。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udn.com/news/story/7266/2562987
捐二手鞋觀念落伍?舊鞋救命:事情要看全貌

udn.com 提供即時新聞以及豐富的政治、社會、地方、兩岸、國際、財經、數位、運動、NBA、娛樂、生活、健康、旅遊新聞,以最即時、多元的內容,滿足行動世代的需求。

https://udn.com/news/story/7266/2562987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