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友人經驗分享:

台灣疫情加重,以我們在美國防疫一年的經驗,有些重點可以提醒大家,不用過度恐慌!

只要記得落實以下幾點☑️
1、外出全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2、碰過外面的東西立刻洗手或消毒。
3、所有外面進來的包裹都要用70-75%酒精消毒。
4、所有的外食都要換家裡餐盤後,進微波爐加熱消毒30秒。
5、不能加熱消毒的不吃不碰,例如手搖飲。
6、非必要盡量不外出、不群聚。
7、注意身體變化,良好的作息和飲食。

只要好好的在家關兩個星期,就可以挺過去,如果還是到處趴趴走,很可能像我們一樣關了一年多,請大家忍耐吧!

台灣加油🇹🇼大家加油~
口罩戴好戴滿~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要麵麵不要辣辣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要麵麵不要辣辣 查核回應
上述關於不群聚、社交距離與手部消毒,配戴口罩等敘述皆符合美國 CDC 的指導原則。

資料佐證

https://www.cdc.gov/coronavirus/2019-ncov/downloads/PSA_Chinese_Key_Times_to_Practice_Social_Distancing-transcript.pdf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