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演員阿諾.施瓦辛格 露宿街頭最近張貼了一張他在他的銅像下方街道上睡覺的照片,並悲傷地寫下:“時代如此變化”...
他寫這句話的原因不僅是因為他年紀大了,而是因為他當加利福尼亞州州長時,曾出席了這家以他的雕像為名的酒店的開業典禮。

酒店的工作人員告訴施瓦辛格「任何時候您都可以過來,我們會為您預留一間房間。」

當他從州長位子上下台後再前往該酒店時,酒店經理拒絕給他房間,說他應該付錢,因為他們酒店房間現在供不應求。

他站在雕像下方,傳達了信息:「當我處於重要位子時,他們總是稱讚我,當我失去這個位子時,他們便忘了我,也不再遵守諾言。不要相信你所擁有的地位或金錢,也不要相信你的力量,更不要相信你的智慧,這些都不會長久。」

他告訴大家,當人們認為你「重要」的時候,每個人都是你的「朋友」,但是一旦你不符合他們的利益時,你對他們來說就無所謂了。

感觸很深:「你不會一直是你,或你以為的那個人,沒有什麼是永遠的。 」

目前的位置是短暫的…別人只是因為你的身份…當這個身份消失了…你在別人眼中還是朋友就不錯了…否則連個屁都不是!所以…別太自以為是…哈哈,他說的很真實。
近 31 日
28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此張照片是阿諾.史瓦辛格在2016年時於俄亥俄州拍攝電影時所拍下的相片,並非流傳內容所述「露宿街頭」。

資料佐證

https://www.mygopen.com/2020/11/Arnold-Schwarzenegger.html

【謠言】阿諾史瓦辛格露宿街頭?在銅像前睡覺照片?杜撰內容

網傳「阿諾.史瓦辛格露宿街頭,在他的銅像前睡覺」的圖片貼文,經過實際查證,該圖片是 2016 年阿諾.史瓦辛格至美國俄亥俄州拍片時所攝,且流傳內容加上了杜撰文字,並錯誤描述銅像的位置。

https://www.mygopen.com/2020/11/Arnold-Schwarzenegger.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