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說的真他媽的有點道理.......

你不承認九二共識,我就不承認海峽中線;你不喜歡一國兩制,我就給你一國一制;你不喜歡和平統一,我就給你武統台灣;我説中國人不打中國人,你偏説你不是中國人,所以我要打的不是中國人,打你, 你也只好認了!
「世界上無知的國家,台灣人排名第三」。

英國「易普索莫里」(Ipsos MORI)組織的調查結果發現,在40多個調查國家中,臺灣名列「無知國家排行」的第三名。

【把人肉炸彈綁在自己身上的台灣】

台灣人到底有多笨?

這其實應該是一個不存在的問題。

從小到大,有人說台灣人善良,溫和,熱情,聰明,勤奮,但是就是沒有人說台灣人愚蠢。

所以台灣人怎麼會笨呢?

可是很不幸,許多事實都顯示,台灣愚人特別多。

第一、台灣自願把人肉炸彈綁在身上,為美國效忠。

現在的台海危機跟1996年的台灣危機最大的不同是,那時候溫和派的民主黨總統柯林頓民調領先,所以希望兩岸勿起戰端,在政治上努力斡旋,呼籲雙方能夠自我克制。

2020的台海危機,則是遇到激進派的共和黨總統川普民調落後,所以極力希望引發中美衝突,以助自己連任。

因此一而再在而三的把台灣往火線推,巴不得兩岸擦槍走火,讓美國有機可乘。

而最笨的當然是小英政府,以及那些天天對中共喊話嗆聲的政客,名嘴,孓青,網紅們。

看,你有看過把炸彈綁在自己身上,還死命往自己身上潑汽油的傻子嗎?美國在後面拿著打火機,只怕是要笑到噎氣了!

所以你說台灣人到底有多笨?

第二、台灣自願把白花花銀子送給外國人用,彎腰巴結。

台灣人身上綁著炸彈不打緊,還大把大把的銀子往外頭送。風電肥了歐洲廠商,軍購肥了美國武器製造廠,萊豬肥了美國養豬業者,釣魚島爽了日本的遠洋漁民。

看,你有看過要去替人家賣命,還把家產變賣一空送去給別人家的傻子嗎?

所以你說台灣人到底有多笨?

第三、台灣自願把毒物往自己嘴巴塞,自以為百毒不侵。

美國豬含瘦肉精,吃了對身體有百害而無一益,美國沒有辦法賣到其他國家,就要往台灣傾銷。

就決定把瘦肉精塞給台灣人吃。

看,你有看過替人家賣命,然後把家產送給別人,再親自餵自己小孩吃毒藥的傻子嗎?

所以你說台灣人到底有多笨?

行文至此,我已悲從中來。

擲筆長嘆一聲,看,台灣人實在有夠笨!美國實在有夠壞!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美國豬含瘦肉精沒有辦法賣到其他國家」並非事實,根據USDA 的數據,美國豬肉出口是相當大量的。
至於無知國家排行 index of ignorance,在全世界約 200 個國家中,只調查了 40 國,問題提及穆斯林、川普等,問題也偏少,僅能作為遊戲,並不是正式的研究。

資料佐證

https://www.fas.usda.gov/pork-2021-export-highlights

https://www.inside.com.tw/article/8052-analyzing-perils-of-perception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