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已經連續20年都保持著世界上人均壽命最長的國家,日本人的平均壽命普遍在83.7歲,也是一個老齡化的社會,現在已經有5.8萬名日本人都已經達到了100歲以上。美國人可以說是全世界最會研發藥品的國家,可是美國人的平均壽命只有77.8歲。

https://www.jueshifan.com/zh-tw/lqi/lgua/76010.html

https://zh.wikipedia.org/wiki/各国人口预期寿命列表

網路上有許多人常常去研究日本人喜歡吃甚麼?例如日本人喜歡壽司、生魚片、烤香魚、味增豆腐湯、納豆,有時候也會加一些鹽醃魚、醬菜、、、等食物。

他們以為學習效法日本人的飲食習慣,就會像日本人那樣長壽。我林弟兄認為他們的研究方向錯誤。其實只要站在日本的街頭找一個地方坐下來觀察【日本人十個男人當中有幾個有鮪魚肚】,然後在美國的街頭同樣找一個地方坐下來觀察【美國人十個男人中有幾個鮪魚肚】,這樣就可以知道為什麼日本人比美國人長壽的原因。

我林弟兄認為日本人長壽最大的原因是:日本有許多重量級的醫學博士一直在鼓吹人們少吃東西和自然療法。

台灣的出版社願意常常翻譯他們的著作的,我知道有下列這幾位。

一、石原結實

石原先生所寫的幾本書,寫來寫去就是鼓勵人們一天只要吃一餐。另外二餐只要喝紅蘿蔔汁就好了。

二、渡邊正
雖然他也是正統西醫體制訓練出來的日本醫學博士,但在行醫多年後,深感西方醫學治標不治本的方法,無法為現代人帶來更健康的生活。

他認為天天吃早餐等於慢性自殺,他鼓勵人不要吃早餐,一天吃兩餐就好了。

三、南雲吉則

鼓勵人一天吃一餐就好了,他是只吃晚餐。

四、甲田光雄

鼓勵人採行半日斷食法,吃生菜和糙米飯。

為什麼台灣的出版社願意翻譯他們的著作呢?難道不怕這些錢投資下去後,書籍都堆放在倉庫裡賣不出去嗎?當然台灣的出版社也是經過市場調查的,知道這幾位日本醫學博士的著作,在日本的市場上擁有相當多的讀者。

這幾位正統西醫體制訓練出來的日本醫學博士,卻不喜歡用西醫那一套方式來治療病人,而且獲得成效。所以他們寫出來的書,很能夠被一般社會大眾所接受。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19405?sloc=main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73830?sloc=main


世界上最長壽的國家排行:第一連續20年第一(人均83.7歲) - 拉呱 - 爵士範

世界上最長壽的國家排行:第一連續20年第一(人均83.7歲),按照2019年的世界人均壽命國家排行來看,世界上最長壽的國家排行分別是日本、瑞士、新加坡、澳大利亞、西班牙、冰島、義大利、以色列。其中日本憑藉著人均83.7歲的超高年齡登上了榜首,其中女性的平均壽命更長,可達86.6歲...

https://www.jueshifan.com/zh-tw/lqi/lgua/76010.html

早餐只喝薑紅茶的減肥法

書名:早餐只喝薑紅茶的減肥法,語言:繁體中文,ISBN:9789868709287,頁數:157,出版社:樂果文化,作者:石原結實,出版日期:2012/09/05,類別:醫療保健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19405?sloc=main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