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護面罩【免費送】至前線

親愛的朋友,平安:
隨著每天確診人數一再地攀高,醫護及相關防疫人員,為了守護全台灣人民的健康,持續奮勇的堅守著第一道防線,他們每天暴露在高風險中,默默堅守著台灣防疫的屏障,守護著對這塊土地的愛與人情,這份情感令人動容與不捨!

我們持續接到醫護單位詢問【防護面罩】的訂購電話,深知第一線的醫護單位防護裝備尚有不足的地方,【花芊生物科技】自5/26開始,集合全公司人力與最後物資,以【無償捐贈】的方式,將防護面罩優先提供給第一線的醫護與防疫人員使用,傳遞我們熱愛這塊土地的精神與文化,期盼全民一心的信念,更堅固台灣的防疫網。
親愛的朋友您若有親朋好友,也在第一線疫區,請您務必幫動手轉發,讓更多一線醫護人員、重大傷病病患,希望把【防護面罩】盡快送出,把這份安全感送達大家心中。

最多領取500個:
● 醫療院所:醫護人員、醫事人員、護工、管理及保全等從業人員。

最多領取50個:
● 診所機構:醫護人員、醫事人員等從業人員。
● 照護機構:長照、社服、安養機構從業人員。

最多領取5個:
● 營業藥局:健保藥局、連鎖藥局、一般藥局的從業人員。
● 重大傷病病友(含兒童):必須回醫院就醫就診病患或住院中病患家屬。

如需索取防疫面罩,請至以下連結填寫相關資料。
https://forms.gle/PvEssXZ36c3dQWyx8
或電07-7337663 #1807彭小姐 #1806 陳先生,傳真07-7328596

「你抗疫 花芊相挺!」醫療相關單位防疫面罩領取表單

此次新冠肺炎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辛苦了! 花芊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您們一起,守護台灣!💪 【資源有限,本問券僅限於以下醫療相關單位填寫,並有數量限制。】 最多領取500個: ● 醫療院所:醫護人員、醫事人員、護工、管理及保全等從業人員。 最多領取50個: ● 診所機構:醫護人員、醫事人員等從業人員。 ● 照護機構:長照、社服、安養機構從業人員。 最多領取5個: ● 營業藥局:健保藥局、

https://forms.gle/PvEssXZ36c3dQWyx8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