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寫的po文有點長,不過,只要你家有妥瑞士的小孩,你都應該認真的看完。因為,以現代醫學方式去治妥瑞士,幾乎是多年仍治不好,父母常會身心俱疲。但在我的手上,幾乎在一個月內就會有明顯改善,在三個月內幾乎可以痊癒。今天寫這篇文章的目的是希望所有患妥瑞士的小孩都可以痊癒,按照我的方式是靠自己就可以好的,不用讓我看。不過爸媽與小孩都要認真執行我說的每一件事,認真堅持一個月。當你看到明顯進步時,當然你會想按照這個方式繼續執行到三個月而痊癒。而當你有如此感受時,#請轉發給所有患妥瑞士的家長,幫助他們脫離苦海。

首先,要先認識妥瑞士,一個新的病名,並不是有一種新的病毒,而是一個醫生發現並搜集很多案例整理而成期刊並發表在國際期刊,得到大家認同後,以發現並搜集成功的醫生而命名。

請注意,這不是新的病毒,而這個醫生也只是發現,他並沒有治療方法,因為至今為止,所以西醫生都不知道這個病的病因為何,既然不知道病因,怎麼會有所謂的權威呢?

所以你會發現,在所謂的權威下治療數年,小孩仍無進步,甚至更小更瘦弱。全世界最早發現並搜集這類病的醫生是法國Dr. Tourette 在1885年發現的,他只是發現與搜集,他並沒有治療方法,到目前為止,全世界的西醫都沒有治法,所以根本沒有所謂的權威,看看你小孩服用的藥與你小孩服用多年的表現,你就會有感受。

當我們要問一個學問時,我們往往會去問大學教授而不會去問幼稚園小班的小朋友。中醫有5000年的歷史而西醫的歷史還不到300年,而西醫卻笑中醫不科學,請不要再胡亂相信謠言了。而中藥只是青草、樹皮、樹根、種子之類的大自然植物,且全世界的天然植物檢測最嚴格的就是中藥,如果連中藥你都不信任,那麼你怎麼相信你吃的飯、菜、肉、魚、蛋和水果是安全的呢?也請不要再相信胡亂的謠傳了。我自己吃了中藥16年又8個月,我的身體算是非常健康。

重點來了,中醫怎麼看妥瑞士?怎麼治療?可以在一個月內看到顯效?妥瑞士以中醫而言是風寒未解而造成的。也就是小孩子感冒並沒有好。現代人很忙,但都是忙在自己的慾望中,所以小孩子感冒了,也希望要立刻好。所以一般都會帶到小兒科,打針吃藥塞屁股,可是風寒感冒用這樣的治法,只會得到症狀緩解,卻得不到真正的痊癒。所以,小孩子在不斷被抗生素壓抑下,感冒的病毒不斷往體內的神經、血管、韌帶跑,就會造成眨眼、抖動不安、甚至亂出聲音、亂講話的表現了,而發現此症的法國醫生也說,這是神經的病變。並不是精神的病變。如我所講,這是風寒感冒卻又以西醫的治療,將病毒趕到體內的神經、血管、韌帶而造成的病。風寒入裏,久而化熱。也就是風寒的感冒經過了誤治一段時間,會在體內變熱而造成不同的表現。我們應該知道疾病的變化而不要有什麼症狀治什麼症狀。風寒未解而化熱的妥瑞士怎麼自救呢?

請準備蔥白連鬚7支、老薑連皮7片、淡豆豉20粒,吃飯的碗裝水2碗,全部一起煮,煮沸了再煮2分鐘即可。趁溫熱讓小孩子喝,喝完了請去洗熱水澡或泡澡15分,讓身體流汗,請千萬注意,這是治病,不是洗澡或泡澡。待洗完後身體會流汗,請12萬分的注意!此時,不能吹任何的電風扇或冷氣。只能拿一條毛巾讓小孩不斷的擦,大約20分鐘後,待汗乾了,換掉濕的衣物或快洗溫水一次,換乾淨的衣服就可以了。一天1~2次做這個動作,請千萬注意,不可再感冒了,否則會前功盡棄。

而這只是解決風寒的問題。那化熱的變症呢?一般而言,久服西藥的小孩腸道蠕動差而造成納差食少而體瘦。且因為宿便太多而體味很重,你可以自行選擇信任的益生菌2~3種,讓孩子吃,期許一天大便可以到2~3次,將沉積已久的西藥與宿便排出,你就會發現小孩胃口變好而長肉。不能吃的食物有哪些?各式的飲料和冰品,牛奶、羊奶、各式的乳製品和油炸,連一口都不能吃。能多吃的就是新鮮和簡單料理的飯、菜、肉、魚、蛋、水果和溫水。還有你的耐心與觀察。這是我治療妥瑞士的方向,多年的疾病,最快在3天就痊癒,最久在一個月就看到顯效。按照我所教的方法,是可以自己治好妥瑞士的。

看病是一種緣分,必須相信才會得到改變。還有全世界的食、衣、住、行、育、樂,都飛漲了,中藥更是。如果你到中醫診所花的藥費是幾佰或幾仟,請不要覺得中藥很貴,因為中藥已經漲了十幾倍的錢了。而且比你在西醫花的幾萬、幾十萬,你的手機,你的吃喝玩樂,比較之下,你會發現台灣的中醫是非常廉價與被打壓的。

今天的po文是希望患有妥瑞士的人可以自救並得到真正的治癒。看病是一種緣分。願諸方神佛保佑疾苦的人早日脫離疾病。並在健康後能用心做好一件事來服務世人。

#漢堂中醫關心您
近 31 日
1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重新來升等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重新來升等 查核回應
妥瑞氏症是無法痊癒的,它就只有症狀嚴重或輕微的問題。

資料佐證

http://sp1.hso.mohw.gov.tw/doctor/Often_question/type_detail.php?UrlClass=罕見疾病&q_type=妥瑞症
↑台灣e院
https://en.wikipedia.org/wiki/Tourette_syndrome
↑Tourette syndrome's wiki

Tourette syndrome - Wikipedia

Tourette syndrome (TS or simply Tourette's) is a common neuropsychiatric disorder with onset in childhood,[4] characterized by multiple motor tics and at least one vocal (phonic) tic. These tics chara

https://en.wikipedia.org/wiki/Tourette_syndrome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