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博士案例分享:
5月31日下午兩點多,89歲男性午睡醒來,上半身顫抖,體溫39度C,神志不清,咳嗽有痰,每小時使用病毒博士噴嘴裏12下、霧化吸入10分鐘,半小時後濃痰咳出,五點多體溫恢復正常。
隔天(6/1)改為2-3小時噴12下嘴裏、霧化吸入10分鐘,痰聲漸少。
迄今(6/2)體溫皆為正常,偶爾乾咳,每四小時噴嘴裏12下、霧化吸入10分鐘,治療持續中。
建議7天療程,6月2日以後,治療間隔時間拉長,每天4-6次,噴嘴裏12下、霧化吸入10分鐘。

治療心得分享:
1.病毒博士直接作用在肺部的病原體上,作用迅速,三小時內即退燒。
2.病毒博士100cc/瓶可以噴600下,每下1/6cc,第一天(5/31)每一小時噴嘴裏12下,即口服2cc,當天至晚上十點為止,口服八次16cc。
3.霧化吸入速率0.2cc/分鐘,10分鐘約吸入呼吸道2cc,第一天霧化吸入八次16cc,口服16cc,霧化吸入16cc。
4.第二天用量減半,口服8cc,霧化吸入8cc。
5. 第一天口服16cc,第二天以後口服 8cc/天,由腸道吸收,因無細胞毒性(清華大學測試),且經肝腸循環的藥量甚少,對於肝腎功能幾無影響,更何況分佈到全身的每一個細胞。
6.過去數百個使用病毒博士的臨床案例,從6個月大的嬰兒,到89歲的患者,口服及霧化吸入,皆無任何不適。
7.臨床上發現,過敏性結膜炎、鼻炎、咳嗽、鼻咽炎、扁桃腺炎、急性鼻竇炎、肺炎、肺氣腫、慢性阻塞性肺病、乳腺,炎、帶狀皰疹、牙齦發炎、胃幽門螺旋桿菌、尿道炎、盆腔炎、足癬(香港腳)、股體癬⋯⋯等,任何傳染性疾病及過敏症狀都有效。另有中重症新冠病毒肺炎(病毒博士搭配連花清瘟、硫辛酸Alpha Lipoic Acid、維他命C),急性症狀約在1-3天緩解,一般療程7-10天痊癒。
8.使用無細胞毒性的天然萃取物,或其他活性物質,配合醫用霧化吸入肺部(人體最大器官,面積70-100平方公尺,霧化粒徑<5微米um,即可到達肺泡細胞),直接作用在肺部的病原體或病灶上(肺結核、肺真菌感染、肺纖維化、肺癌⋯⋯)將掀起一塲醫療革命,我們都是最好的見證者。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4000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4000 查核回應
訊息錯誤。防疫博士噴霧製造商興穎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本產品是環境清潔用,請勿直接吞食。

資料佐證

防疫博士Q & A
https://www.he-tech.com/AntiVirusPro_QA.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