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鐘懶人包!破解恐怖非洲豬瘟 「罐頭以外通通不准帶」抓到就罰20萬 #LINETODAY

https://today.line.me/TW/article/GEkrp6?utm_source=lineshare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Effie Fang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Effie Fang 查核回應
一旦台灣有豬隻感染非洲豬瘟,就等於進入長期抗戰,對於台灣養豬業者會是極大的打擊。
請大家多多宣傳非洲豬瘟的正確資訊,一起保護台灣豬隻。

資料佐證

謠言破解網站蘭姆酒吐司
http://bit.ly/2C5jVrI

十三名男女生 感染SK5病毒死亡 ?SK5病毒根本不存在,非洲豬瘟才可怕!

謠言這樣說:你有收到以下這則超瞎謠言嗎?「瀾滄人民醫院:昨天凌晨二點二十三分,十三名男女生感染SK5病毒死亡,最大的32歲,最小的5歲,參與搶救的醫生已被隔離,中央1台電視新聞已播出,暫時別吃豬肉,特別是乳源的豬肉,目前廣西貴港已有13,167個已感染,收到馬上發給你關心的人,最好是群發,為了您的健康,請轉發吧,少買豬肉吃。」破解關鍵點:十三名男女生感染SK5病毒死亡,少買豬肉吃?大錯特錯!蘭姆酒

http://bit.ly/2C5jVrI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