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台灣的人」和「台灣人」

謝志偉 2021.05.31

很多「住在台灣的人」對中共欺壓、霸凌台灣無感,不,甚至竊喜,不,是明喜,因為他們認定,這是衝著「台獨」而來。而「台獨,該死,咱制不了他們,還好有老共!」。

台獨者是「台灣人」,死活無關「住在台灣的人」,他們這麼理解。

在這些「住在台灣的人」的心裏,眼裏,從解嚴前到解嚴後至今,他們只看到「台獨」,看不到「自由、民主」。因此就看不到「中共打壓台灣,死而後已」,只看到「中共壓制台獨,剛好而已」。

因此,如果有「住在台灣的人」可以拿到老共阻擾「台灣人」本來可以拿得到的東西,他們就指著我們鼻子駡:「問題當然出在你們身上啊,不然,為什麼我們沒問題?」。

疫苗之事,用下面的例子來看,就一目瞭然:

老K執政那八年,年年都獲中共恩寵得以觀察員出席世衛大會,因此,「住在台灣的人」認定:「既然老K可以參加,而換民進黨執政後不准參加,當然這是民進黨政府的問題,不然,我們怎麼能參加?」。

至於那八年國際社會誤認台灣政府同意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他們當然裝作不知道。
哪天台灣不聽話,中國侵犯台灣,就是中國內政問題,與國際社會無關!因為「住在台灣的人」對此會自有解釋:兩岸聯手打台獨本來就不關外人的事。

如果連日本要報恩而轉讓疫苗給台灣,中國擋不到卻都能駡出「以疫謀獨,不會得逞」的話,那不難想像,凡中國能出手阻擾台灣取得疫苗的狀況下,他們會佛系收手嗎?
其實,更令人在意的是,那些口口聲聲「救人要緊,疫苗快來!」而對執政團隊羞辱謾駡、詛幹爛譙的「住在台灣的人」竟然都沒氣急敗壞地咒駡老共、也沒義憤填膺地斥責北京。沒有,並沒有。咦?他們不擔心老共暗中使壞嗎?

為什麼,因為老共説了嘛:「以疫謀獨」。所以這些「住在台灣的人」看到的不是「台灣人的生命安全被中共恐嚇、威脅」,而是「中共在遏止台獨惡勢力」,拍拍手。

其實,「住在台灣的人」或應該想想,一旦台灣因為內部分裂而被中共拿下,到時候沒有了「台灣人」,台灣最多的人也不會是「住在台灣的人」。因為,到時,「住在台灣的人」已無利用價值。彼時,台灣只剩一種人。
那種人,就叫「留島不留人」。

快醒來吧,「住在台灣的人」!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