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再看一次
😄😄

林嫂跟先生結婚35年,先生過世後留下,兩兒兩女,和五百萬美金的遺產。

林嫂在先生喪禮處理好之後,就把先生的遺產平均分配給四位兒女;心裡想孩子們會照顧她!

但是在她的孩子們拿到錢之後不久;她就被丟棄在很陽春的養老院裡!

四個孩子也從未去看過她。

幾年後;林嫂因為憂鬱症自殺身亡!

在那同時,有另一位劉大姊;年齡跟林嫂差不多,她的老公也留下兩對兒女,和將近五百萬美元的遺產給她!

劉大姊把老公的遺產存在利息高一點的理財工具~保險單,靠利息就可以過很不錯的日子!

她告訴子女和孫兒們說:
去看她的人,每次見到她的面,都可以領100美元;

如果未成年的孫子女想去看她,她會幫忙買來回機票!

陪伴她去餐廳吃飯的,她會全部買單,每次並給陪去的兒孫加發100美元。

最重要的是,如果她死去的時候,剛好陪在身旁的,可以先分到她遺產的一半。

就這樣子過了好多年;她一直自己出錢住在一家高級的養老院,她的子孫們,和女婿兒媳們,幾乎每個假日都來報到!

劉大姊是養老院中最多人拜訪的「人氣達人」!

到現在她老公的遺產還剩餘很多!

她也一直很快樂的生活著!

聰明的你,看了這個生活中的活生生例子,當我們有一天年老時,是不是也希望兒孫們,能夠常在身邊陪伴, 用對方法, 不但能夠得到尊嚴, 也能夠充享受親情之愛。

養兒防老的觀念要調整改變囉!
超棒的好文章與你分享☀☀☀

給猴子一根香蕉和一個金條,
猴子會選擇香蕉,
因為它不知道金條,
可以買來千千萬萬的香蕉;

同樣的,
給一個人一個金條和智慧,
大多人會選擇金條,
因為他不知道智慧,
可以換來千千萬萬的金條;
所以,有的時候
選擇比努力更重要。

十年前你是誰?
一年前你是誰?
甚至昨天你是誰?
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今天你是誰?

人生是很累的,
你現在不累,
以後就會更累。

人生是很苦的,
你現在不苦,
以後就會更苦。

唯累過,方得閑;
唯苦過,方知甜。

趁著年輕,
大膽地走出去,
去迎接風霜雨雪的洗禮,練就一顆忍耐、豁達、睿智的心,幸福才會來。
這世界上,除了你自己,沒有誰?可以真正幫到你。

雞蛋,
從外打破是食物,
從內打破是生命。
人生亦是,
從外打破是壓力,
從內打破是成長。

相信人生不會虧待你
你吃的苦,
你受的累,
你掉進的坑,
你走錯的路,
都會練就獨一無二
成熟、堅強感恩的你。

心簡單,
活著就簡單;

凡事多找方法,
少找藉口,
始終要相信,
幸福就在不遠處。

堅持住,
你定會看見最堅強的自己。

你努力了、盡力了
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

世上沒有一件工作,
不辛苦,
沒有一處人事,
不複雜。

從今天起,
每天微笑吧。
世上除了生死,
都是小事。
因爲有明天,
今天永遠只是起跑線。
努力過後,
才知道許多事情,
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一個人在外面,很不容易,沒啥,拼的就是堅強。
越有故事的人,
越沈靜簡單。
越膚淺單薄的人,
越浮躁不安。

希望您讀完後亦有所獲。

想起誰,就送給誰吧!👍👍
近 31 日
8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飛石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生孩子是親人之間的陪伴,是一份心靈上的寄託與享受親情的溫暖;若孩子懂得感恩,長大自然他就願意付出心力與金錢孝順你照顧你,但父母也不應該有倚老賣老的心態,或將孩子視為你以後老年生活唯一的依靠,不管是錢、生活都是如此。生養孩子不是單單為了以後年老的奉養,更重要的是親情之間的相互依偎陪伴,若孩子願意孝順那是我們撿到的,若孩子不懂感恩雖無奈也只能抱平常心看待,誰都想年老早點退休享福,過著閒雲野鶴的悠閒日子。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mamaclub.com/learn/【育兒】沒有養兒防老只有相互陪伴,關於親子間/

親子間愛的新觀念:養兒沒有防老,只有相互陪伴

收藏文章作者\Ivy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現在孩子越生越少,過去2個孩子不嫌多的時代已經離我們很遙遠了~甚至還覺得只生一個都心生倦意,頂客族寧願養寵物也不願意養一個孩子。 其實大環境影響了人們的心態是可以理解的,物價飛漲薪水不漲,自己都無法求得溫飽更別說還要花錢養孩子,再加上現在的夫妻都注重生活品質,若經濟壓力沉重也會讓生活的品質下降,難怪大家都生得少不然就選擇不生!以前大家都在比誰生的多,現在是

https://mamaclub.com/learn/%E3%80%90%E8%82%B2%E5%85%92%E3%80%91%E6%B2%92%E6%9C%89%E9%A4%8A%E5%85%92%E9%98%B2%E8%80%81%E5%8F%AA%E6%9C%89%E7%9B%B8%E4%BA%92%E9%99%AA%E4%BC%B4%EF%BC%8C%E9%97%9C%E6%96%BC%E8%A6%AA%E5%AD%90%E9%96%9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