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黃國昌 博士 專訪~

前立委黃國昌、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志明今(17)日在《震傳媒》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針對民進黨中常委黃承國過往黑道背景爭議,黃國昌表示,政治人物要跟黑金劃清界線,若希望下一代看到未來,就不能容許兩大黨互相比爛,「且黃承國的星靚點花園飯店從2017年被踢爆違建,結果到現在都沒拆完,政府這些年到底做了什麼?」

針對前國策顧問、民進黨中常委黃承國爭議,陳志明表示,反黑金與反貪腐是時代力量一直以來的價值,黃承國是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選戰操盤手,除了是警方認證的天道盟成員、在景美星靚點花園飯店長期的違建,到現在也都沒有拆完,進而影響到民眾安全,為何黃承國的影響力如此之大?陳時中也應該說清楚跟黃承國的關係。

陳志明說,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也應該要用同樣標準看待黑金問題,當面對黨內有議員候選人具黑道背景時,蔣萬安卻只回覆謝謝,應該展現出高度與價值,讓市民可以信賴,而蔣的回覆確實令人灰心。

黃國昌說,標準一致很重要,藍綠兩大黨各自在面對其他政黨時,都批評他黨是黑道治國等,而面對自己問題時,卻說是年少輕狂、浪子回頭金不換,所以當藍綠互換位置的時候,辯解說詞都一樣。

黃國昌表示,前法務部長陳定南就是反黑金代表,而現在民進黨遇到相關爭議,就說是年少輕狂,「現在指責其他政黨黑歷史的時候,是用同個標準嗎?」

黃國昌認為,政治人物要跟黑金劃清界線,若希望下一代看到未來,就不能容許兩大黨互相比爛,導致沒有向上提升反倒是向下沉淪,而從2017年被踢爆,星靚點花園飯店到現在都沒拆,這些年到底做了什麼。

黃國昌說,蔣萬安要求陳時中要跟黑金劃清界線,那蔣應該強調自己身為國民黨員,絕對反對黑道入黨,展現態度,並且誓言如果在未來入主北市府,有議員想要圖利自己,絕對不同意,並把所有事情攤在陽光下,而蔣萬安只回應謝謝,「是在謝謝陳志明跟你講這些事嗎?還是沒有回答的勇氣?你怕什麼?連基本是非對錯的線都畫不下去?」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2-11-17/843723

再批黃承國違建爭議 陳志明曝:他影響力大到現在還沒拆完 | 政治 | Newtalk新聞

前立委黃國昌、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志明今(17)日在《震傳媒》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針對民進黨中常委黃承國過往黑道背景爭議,黃國昌表示,政治人物要跟黑金劃清界線,若希望下一代看到未來,就不能容許兩大黨互相比爛,「且黃承國的星靚點花園飯店從2017年被踢爆違建,結果到現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2-11-17/843723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