秐臻(妍)您好!
我是 SOYA
我只想問你~
你是否已經準備好和我、和我教過的數百位同學們一樣,只用一點小小資金起家,過去幾年來,就靠我這套獨家【小資致富煉金術】,月月都能穩穩賺30~80萬零用錢!

誰說小資金不能翻到千倍百倍?
誰說沒富爸爸就只能一輩子認命?

我保證,只要你看完我獨創的:
【小資致富煉金術】

你所有願望,都將如願以償!
你的人生、一定也會完全不同。

現在,你唯一需要做的~
就是你專心看完本週我親自為你分享的「小資致富煉金術-完整教學影片」

我保證!
你將徹底明白,原來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完全就掌握在你手中!

本週『小資致富煉金術』完整直播教學:
將於 「6/12(日) 22:00 和 6/15(三) 22:00 」準時開播!

只要你願意認真學,你就不可能學不會,學會之後你不可能賺不到錢!

注意⚠️
本週正式開播的「前10分鐘」
將在這邊發送「秘密直播網址」給您,
無論您使用手機、或電腦都可直接收看!

注意⚠️
千萬不要將本聊天室設"靜音"
否則屆時無法收到通知喔!
近 31 日
24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這是真的教投資的老師,不是詐騙喔~我去上完課已經5個月了,老師人美又負責任,真的很幸運有遇到老師,用老師的操作方法也有真的賺到錢!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廖天佑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廖天佑 查核回應
這是商業活動廣告,不包含代操或報單之類的服務,僅有維持數年持續舉辦的線上及實體講座的課程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證期局指出,如果有投顧業務行為、且有收費的投顧老師,除了一定要用真名、要有分析師執照,不管在哪個媒體、管道曝光,就要符合證券投資顧問事業管理規則第13條、第14條的規範。像在分析股票買賣訊息時,必須要有合理分析基礎或根據之建議買賣訊息,或不可有保證獲利或負擔損失之表示等。
請小心網路上的投資教學廣告,並不能保證獲利,如果發生虧損或是風險,老師或是課程不會負擔任何您在金錢上的損失。例如「月月都能穩穩賺30~80萬零用錢」,可能是需要更大額的本金或是風險,請一定要謹慎。

刑事警察局預防科偵查員表示:「如果說他接下來的動作是,我邀你來這個投資群組,或說我教你怎麼買,或是教你怎麼操作,這個行為就有可能涉及主管機關所謂的證交法或投顧的一些法令。只要這種投資是加line的,這個是百分之百是詐騙。」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32076164102.html

網紅投顧老師踩紅線?金管會兩點認定

網紅證券分析師報明牌算不算違法?金管會證期局指出,投顧業是特許行業,網紅投顧老師是否踩紅線,主要看是否有投顧業務行為、有無收費,若有的話就必須受到證券投資顧問事業管理規則規範,若是非投顧從業人員就要看是否有炒作特定股票,如果只是心得分享,則沒有合不合法的問題。

https://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32076164102.html
1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