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不知但害我笑了三分鐘(分享文)
在英國,燈泡的包裝紙上都有警告--「Do not put that object into your mouth. 」 意思是"不要把燈泡放進口中"。 他奶奶的...那有人會把這東西放進口中?英國人是不是有些白痴... 告訴你,世事無絕對!
有天我和一個印度朋友談到這件事,他告訴我他小學教科書也有說到,燈泡放進口後便會卡住,無論如何都拿不出來,他十分肯定..... 但我十分懷疑,我認為燈泡的表面十分光滑,如果可以放得進嘴巴,證明嘴巴夠大,按理也可以拿出來。
但這印度白痴只說書上是那麼說,便一定是正確..……我被他這種不求甚解的態度弄火了,我說他笨,他說我不會英文不看書..我們便吵了起來.. 。
於是,我決定要證實給他看。當然,我也做了安全措施...買了一瓶菜油回家。想到這印度朋友的無知,也本著科學家的精神,我一肚火地回了家,拿起一個普通大小的燈泡在床上左想右想,始終認為我沒有錯,一切就緒,二話不說便把燈泡放進嘴巴,不消1秒便滑入了口,倒也容易。
照這樣看,要拿出來絕無問題。心想你這印度白痴,看看我中國人的智慧和膽識吧!不像你這書呆子...想到中國戰勝印度...打從心裡笑了出...哈哈!。於是我輕鬆的拉了燈泡一下.........好!我多用點力....OK!
我把嘴張大一些....... 不怕,我把嘴張到最大,再多用一點力(要很小心拉才能避免燈泡破掉)......... Xx 的!...真的在嘴巴卡住了 ......好在還有瓶菜油 ........
( 30分鐘後)我倒了3/4瓶油,其中一半倒了進肚,但那燈泡還是動也不動...這時候,我只好打電話求救......正當我按到一半,我記起我口中塞了個燈泡.. 如何說話?
現在我只好向鄰居求助。我寫了一張便條後便去找鄰家那老婦,她一見我便大呼「救命。我立即給她看我寫的便條--- 「Please call me a taxi and tell the driver to take me to hospital. (請替我叫一輛計程車,並告訴司機載我到醫院。)
她看了大約1.75分鐘後大聲狂笑... (如果我說得出話我便f**k她了。)15分鐘後,計程車來了。司機一見我,先笑了一回 ( 其實他一直沒有停過)。
在計程車上還不停的問我何以這麼做 ..(...***... 我如何回答?)還一直說我的嘴巴太小,如果是他的嘴便沒有問題。我看看他的嘴巴,還真是很大。但我好想告訴他,無論如何不要試,可惜我開不了口!
我看看他的後視鏡,我好像含住了一條金魚... 到了醫院,我被護士罵了十多分鐘,說我浪費她們的時間。還要我排在一條很長的隊伍後...。我在人群中待了2.5小時 ..2.5小時!那些痛楚萬分的傷者,看見我都好像不痛了,人人都偷偷笑出來——我覺得自己還有些作用....……。
醫生把棉花放進我嘴裡的兩旁,然後把燈泡打碎,一片片的拿出來。我的嘴巴腫得很大,他告訴我下回不要再試,也要我告訴別人這次的經驗。我告訴他,我一定不會再試了。
當我離開醫院時,我在想,這地球一定沒有像我這麼白痴的生物了。當我離開時,迎面來了一個人,是剛才那計程車司機.........他口中含了一個燈泡!😂😂😂😂😉

警語:燈泡放到嘴裡去,壓著舌頭,舌頭抬不起來,上下鄂就分不開,所以取不出來。大家千萬不要去嘗試哦!

警語+警語+警語'''....是真的!千萬別試!!
近 31 日
1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sdfgh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網路笑話訊息與謠言查證無關。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