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andim 補添得是什麼?
臨床證實(專業人體臨床研究),protandim能夠在30天內平均降低人體內氧化應激40%。補添得受8項美國專利法保護,在澳洲和中國,Protandim的成分,配方都分別受到當地專利法的保護。Protandim同時也是大量專業臨床研究的主題。它的抗氧化療法的功效,比紅酒、柳丁、藍莓、果汁或者其他流行的抗氧化補充劑高出許多。通過激發蛋白酶Nrf2,Protandim能夠提高人體內細胞的天然抗氧化保護能力,從而產生天然的保護性抗氧化酶參與谷胱甘肽合成和新陳代謝,包括超氧化歧化酶(SOD)、過氧化氫酶等。
✨補添得Protandim ✨
「抗衰老醫學突破性發明」
🔺不是一般的營養補充品
🔺激活25歲之前就停止分泌的Nrf2 轉錄因子
🔺Protandim 重新啟動Nrf2
🔺Nrf2 功能
➡️趨動身體產生全宇宙最天然的抗氧劑:超氧化岐化酶SOD、過氧化氫酶、榖胱甘肽
➡️激活500對存活基因,包括30多種免疫細胞。

🔺補添得Protandim 幫助秒殺一百萬游離基(自由基)
🔺訊息醫學的產品,激活基因傳達訊息,讓身體恢復自行運作,改善先天、後天疾病。
🔺補添得Protandim 是純天然草本植物精華並沒有療效。
近 31 日
11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