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一線間《佛堂上課躲過空難死劫》尼泊爾皓德壇

尼泊爾2022/5/29(星期日)發生了不幸的空難事件,旅客和機組人員共22人均不幸罹難。令人震驚的是:本壇空姐Samjana 前賢(全家修辦)本來是由她執行此班死亡飛機的任務,但因5/29本壇佛堂有研究班(講師壇主精進班),她為了不錯過佛堂上課就跟另一位空姐kismi調班,結果,陰錯陽差地卻造成了令人感概萬分「生死一線間」的不同結局!

但更令人震驚與難過的是:這位不幸的罹難者kismi,之前初一十五曾受邀到佛堂兩次,但因疫情期間,五月之前邱點傳師都不在尼泊爾,因此未能求得大道;遺憾的是:雖點傳師五月初已到尼泊爾,但她都因空姐工作行程關係,都錯過了佛堂求道機緣,這次又因空難不幸罹難,真的令人扼腕喟嘆、悲傷不已!我們替Samjana的發心修辦而慶幸地逃過死劫,也替kismi的遭遇給予無限的同情與惋惜!

我們衷心並沉痛地呼籲:已求道者能盡速發心修辦,未求道者快快求道;今日我們能有此求道、修道、辦道的殊勝機緣,累劫累生不知修了多少世才積累今生今世之修辦資糧,我們是何等的幸運與幸福啊!能不好好地珍惜此千載難逢超生了死、成仙作佛,讓自己九玄七祖一同沾光的一大事因緣嗎?!

[印度尼泊爾塔拉航空(Tara Air)一架小客機29日起飛後失聯,機上有4名印度人、3名日本人,其他乘客是尼泊爾公民,總共22人。30日救援團隊重啟救援任務,根據軍方發出的照片,客機已斷成多截殘骸,目前找到14具遺體,政府表示,此空難應該沒有倖存者。」
近 31 日
1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