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據時代,日本鬼子在各殖民地推行皇民化運動,包括朝鮮半島、琉球、臺灣,偽滿州國都有,其中以琉球和臺灣最嚴重。

衍生至今,約有600萬個皇民,也就是二鬼子。

抗日戰爭結束之後,美國逼老蔣放棄琉球群島,並讓日本鬼子歸化為中華民國國籍,留下來的這些人,都幫著美國幹髒活,幾乎都幫美國洗錢或是成為美國的間諜,監控台灣。

而假博士作票黨,就是由這些皇民組成的,牠們就是來竊國的。看懂了嗎?牠們哪裡像來治國的?將台灣的優良資產、資源、國庫收入,全部以各種名義,洗到美日。然後死不給台灣人打安全有效的疫苗,還看不懂嗎?


https://youtu.be/gnGEz-QHZj0

急报急报!删前必看!北京专家刚刚曝出惊天秘密:蔡反中和美国没有一点关系!“她根本不是台湾人...!”

关注国际动态变化,纵观国内时事热点。欢迎来到环球新视野#中国新闻 #台湾

https://youtu.be/gnGEz-QHZj0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vanillam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vanillam 查核回應
影片一開始0:30已預設錯誤邏輯,指出「說中國話、寫中國字、吃中國飯」就是中國人。同理,世界上其他「說英國話、字英國字、吃英式早餐」就都是英國人。
0:52已清楚說出台灣人不是中國人。
1:26所指出變更姓氏,依照內政部姓名統計,亦非如此。
4:56指出1922年由田健次朗出任台灣總督,事實上田健次朗任期是由1919年10月29日-1923年9月6日
另有多處皆為誤導。例如在戰時殖民時期,所推行的政策,與歷史上期他被殖民地區(例如香港)皆類似,而並非在殖民時代完結後仍然執行那些政策。

資料佐證

全國姓名統計分析
https://www.ris.gov.tw/documents/data/5/2/107namestat.pdf

臺灣戰後時期
https://zh.wikipedia.org/wiki/臺灣戰後時期

臺灣戰後時期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折叠本條目存在以下問題,請協助改善本條目或在討論頁針對議題發表看法。 本条目中立性有争议。內容、語調可能帶有明顯的個人觀點或地方色彩。(2013年4月30日) 加上此模板的編輯者需在討論頁說明此文中立性有爭議的原因,以便讓各編輯者討論和改善。在編輯之前請務必察看讨论页。 臺灣戰後時期,是指臺灣歷史上自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迄今、由中華民國管轄的時期,也稱為中華民國時期及國民政府

https://zh.wikipedia.org/wiki/臺灣戰後時期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