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分享】
《光輝形象的背後》
¶烏克蘭有4千萬人,1千萬人做了的難民,40萬人流落街頭做的乞丐,現在活著的老中青4代人不會再有幸福生活,烏克蘭重建需要20年才能恢復到戰前水平,重建20年,停滯發展20年,一來一去就是遲滯發展40年。
¶戰後的烏克蘭,去哪裡工作,去哪裡睡覺,如何去重建,如何生存,誰會幫助他們?如果想要知道烏克蘭未來生活,那就去看看戰後的敘利亞、伊拉克和阿富汗,伊拉克戰爭結束了30年,現在巴格達街頭是什麼景象,現在的阿富汗,敘利亞街頭,有多少乞丐,誰會幫助他們?伊拉克還有石油,烏克蘭有什麼?
¶也就是說,烏克蘭人用四千萬活著和死去的人,塑造了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的“光輝形象”,澤連斯基在美國國會、英國議會、日本議會贏得熱烈掌聲,成了西方陣營的反俄英雄,可是4千萬烏克蘭人民付出了什麼代價?
¶我想表達的是:「我們聯想了相同命運的台灣,台灣有2千3百萬人,870萬人選擇的蔡英文,台灣的政客、媒體、網絡把蔡英文塑造成“辣台妹”的強硬形象,而蔡英文走的路,就是選擇戰爭的路,凡事必有因果,因為你走的是戰爭的路,所以你將迎來的戰爭的後果。」
祝您今日健康平安!

轉貼文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這是不知名網友的個人意見,將戰爭歸咎於政治人物,而對戰爭的侵略者隻字不提。

政治學專家指出,這種論述基本上也是反戰的,而反對戰爭本身方向是正確的,但方向正確不代表就能直線前進達到目標;這種虛無主義論述腐蝕人心之處在於:和平從來就不是從天而降的。

不同意見出處

2022/3/3 國防民意建構與抗衡虛無
https://voicettank.org/國防民意建構與抗衡虛無/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