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培哲 v.s. 蔡英文

蔡英文一心一意護高端,毫不掩飾,親自去高端兩次,親自說高端疫苗7月底可以施打,還要把自己的手臂留下來打高端。因為蔡英文這樣全力拉抬,陳建仁、陳時中及一干綠營學者、名嘴都跟著起哄,把高端股價捧上天,成為 #全世界第一支不做三期人體試驗 就可以提供台灣人廣泛施打的疫苗。流彈所及,連德國製造的BNT都要被抹紅成大陸代工。

五月時,高端疫苗二期還沒有解盲,蔡英文就宣布七月底可以施打,如此作為堪稱全世界唯一的總統。她這樣說,食藥署還要不要嚴格審查?國產疫苗審議委員會還要不要認真把關?顧慮前程的委員要不要放水?不願得罪總統的委員會不會輕縱?這樣無上限的護航, #高端疫苗就算通過審查,大家會不會相信?就算政府免費,大家還敢不敢冒險去打?蔡英文的盲目堅持,害了衛福部、害了食藥署、害了審議委員會及委員,也害了高端。

陳培哲教授不只是中研院院士,也是世界科學院院士,他當過台大醫院醫學研究部主任,國內外得獎無數,展現一位學者的風骨,堅持一位科學家的堅持,對就是對、錯就是錯, #疫苗研發就是要按部就班,不可以投機、不可以取巧,因為人命關天,不可以兒戲。 #他以去留告訴蔡英文:妳的壓力我不接受!

至於總統府的回應居然是高傲的:「不解與遺憾」。有什麼不解的?就是人家看不慣妳的權力凌駕專業。有什麼遺憾的?該遺憾的是蔡英文的一意孤行,偏執式的護航高端,還有動不動就發動綠營名嘴及御用學者圍剿忠言逆耳的人。

一個是位高權重、可以指鹿為馬的總統,一個是德高望重、不願曲意承歡的院士,孰是孰非?孰輕孰重?公道自在人心。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