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選選舉無效、蔡英文當選無效刑事告發狀

告發人
王為仁
張美蘭
李權祐
劉鈺鈴
共同聯絡地址:40767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一路90之4號
共同聯絡電話:0923101305、0986979289
被告:李進勇
地址:10055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5號10樓中央選舉委員會
電話:0223565484

為李進勇破壞選務公正,主導大選作票,圖利蔡英文、民進黨及其提名或屬意之立委候選人,涉嫌瀆職事。

被告李進勇是資深民進黨員,歷任黨政多項要職,更曾捲入偽造文書醜聞,本不適任主辦公平選舉的中選會主委。但是蔡英文違反慣例堅持提名,並在民進黨立委一致支持下,順利獲得主導選務的大權。此舉早就引人懷疑,必然被交付破壞選務公正,保送蔡英文連任及民進黨提名或歸順之立委候選人勝選的任務。

果然,選務工作在李進勇主導下,不但往黑箱作業發展,更破壞慣例的遴選眾多缺乏經驗的選務人員,導致選舉過程,屢屢發生駭人聽聞的違法、違規行為,直接衝擊選舉結果的有效性,也讓大選結果不被大眾接受。

諸如投開票所違反慣例的大量使用不透明紙箱;諸如開票時唱票、計票、監票都有明顯圖利蔡英文及民進黨的作為;諸如電腦計票中心連線至各大電視台的即時報票,被選民抓到顯然利用程式設計,大量灌票給蔡英文、民進黨及歸順者,惡性操作選舉(請參閱網路馬自恆及凍昧條哥分析)。

考試作弊被抓到,考生當然要被懲罰,或者試卷零分,或者直接逐出考場。專制時代選務人員作弊,有抄家滅族的風險。民主時代,負責選務的工作人員,雖然不會威脅到生命,當然也要受到處分。尤其此次大選,可說是開始即有作弊的企圖,結果確實證明是全面性的大規模舞弊,以圖利民進黨提名或屬意的候選人,使其能非法當選。

因此,除了此次選舉當然無效以外,中選會主委李進勇,破壞國家交付給他的責任,為提名他的主子效勞,顯然犯了瀆職罪。相信李進勇被起訴、被判刑實是罪有應得,國人也會額手稱慶的稱讚台灣的司法官還是有骨氣,可以堅守社會正義的最後防線。
謹狀
台灣台北地方檢察署公鑒

證人、證物另狀呈報
其他聯名控告名單後補

中華民國109年2月10日

具狀人:王為仁 張美蘭 李權祐 蔡鈺鈴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Karl*R/hoza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Karl*R/hozan 查核回應
多數一線電視台報票是自行算得票率後的,僅在最後才更新為中選會的數據,以此推測中選會數據異常有點本末倒置。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2028

2020總統大選 電視台報票觀察報告

結論摘要 2020年台灣總統大選期間,四個媒體專業組織: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卓越新聞獎基金會、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及優質新聞發展協會,聯合成立一個17人「2020總統大選電視台報票監看工作小組」,在當天實際監看各家電視台整個報票過程,並作成監看報告。 監看發現,各電視台對於他們報票所依據的計票來源及方式,雖然做了形式上的說明,但對實際操作內容則大多模糊以對。從「2020總統大選電視台報票監看工作小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202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