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 言- 癌症並非絕症:

癌症是國內死亡率最高、美國死亡率次高的慢性病,雖然如此,卻非絕症。然而,倘患者寄希望於西醫癌症的標準療法(即化療、放療、手術)或求神問卜(即不治療),則其未來悲慘的命運恐不問可知。

據研究,在人的一生中,每兩個人就有一個人會罹癌,而罹癌者多半迷信癌腫瘤科西醫的甜言蜜語,癡心妄想不治病因的錯誤療法能起死回生、創造奇蹟。[註:據最近瑞典研究,凡接種基因改造疫苗(包括輝瑞、BNT、AZ、莫德納等進口疫苗)者幾乎100%會罹癌。倘您施打過基改疫苗,如何採取有效方法預防及治療癌症,便成為您生命中第一大事!]

事實上,遠離西醫標準癌症療法,癌症病人的存活機會暴增。據筆者所知,在台灣死亡率極高的直腸癌與攝護腺癌,採用端粒營養素配方施治,治癒率幾乎100%,無副作用,且成本低廉(按,不須出國求診,可在家治病)。

讀者可能印象深刻,幹細胞療法、高壓氧療法的治癒率亦近乎完美,且無副作用[註:靜脈注射高劑量維他命C,為最新重新被發現的治癌方法,連最凶險的末期胰臟癌都能被治癒。據Dr. Keith稱,現在日本此法已被該國各治癌中心列為第一線治癌方法]。許多時候,倘我們聰明地組合上述各種療法,對癌症末期的患者施治,打退癌魔,更增勝算。

以下,李威廉醫師簡報的抗癌、護心的新發現和新發展,誠然令人興奮。例如,罹癌者在初步清除體內的癌細胞後,如何預防未來癌腫瘤復發?李醫師確認喝抹茶、純可可(或80%以上的黑巧克力)、石榴汁,食用橄欖油、吃紫色馬鈴薯……就是科學上證明有效的答案。

下文值得癌症病人的信賴。
……………………………………………………………………………

《 醫學快報 # 032b /12.21.'21; 1.11.'20:

李威廉醫師年終報告其2019年的抗癌新發現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9年令人特別興奮,因為「血管新生基金會(the Angiogenesis Foundation)」發現:

● 黑巧克力(80%+)所含的可可能抑制血管新生而餓死癌細胞。我們的研究顯示可可能直接摧毀淋巴腫瘤癌細胞。

● 石榴汁單靠支持一種重要的腸道益生菌叫艾克曼菌(Akkermansia mucinophila),便能幫助癌症病人對免疫療法產生反應(從而逆轉癌症)。

● 吃蕃茄(每天吃半個~1個)跟減低乳癌的風險密切相關。這是以多吃蕃茄為一大特色的地中海膳食法的重大優點之一。

談到乳癌,我們一直傳播一項事實:吃大豆與降低(不是增加!)乳癌的風險密切相關。這點曾經一直混淆不清,現在則清清楚楚。

令我們驚奇的是,我們發現某些食物能毀滅癌幹細胞- 病人治癌成功後,只怕未來癌幹細胞來主導癌腫瘤復發。抹茶、紫色馬鈴薯、橄欖油、及黑巧克力等是我們已經確認的能毀滅癌幹細胞的食物。

膳食並非「血管新生基金會」推動醫藥進步的唯一方法。能刺激心臟新生出血管的幹細胞,也是「血管新生基金會」幫助心臟病病人的工作重點。我們幫助發展的新療法把CD34幹細胞送達心臟,並刺激新血管成長從而改善血流- 令人興奮的數據暗示,這不只緩解了病人的胸痛,而且確實改善了其存活率!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米露露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米露露 查核回應
專業醫師認為,這些似是而非的論調害人不淺!請看資料佐證。
原則上,身體細胞需要足夠的營養素才能正常代謝,如果採用斷食法,身體細胞會受影響而無法正常運作,且癌細胞反而會竊取體內正常細胞之營養、加速生長。然而,若從另一角度來分析,腫瘤本身會分泌促進血管新生的生長因子,讓癌細胞透過新生血管獲取成長所需的養分。利用此特點,可直接阻斷癌細胞與新生血管的連結,進而影響疾病進展。

資料佐證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https://www.ner.gov.tw/news/5cd0c9719b38890007bff500

巧克力可以餓死癌細胞?「了解癌‧發現愛」科普展破除常見迷思! - 文教新聞|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癌症是國人十大死因之首,若不幸罹癌,您會怎麼做呢?許多人都曾聽過「吃巧克力或斷食能餓死癌細胞」..等方法,但專業醫師認為,這些似是而非的論調害人不淺!臺中榮總與臺灣癌症基金會於即日起至05月31日止,共同舉辦「了解癌‧發現愛」科普展,讓民眾了解正統治療如何幫助病人抗癌,及認識完整的癌症照護團隊。 臺中榮總與臺灣癌症基金會共同舉辦於即日起至05月31日止,為期4週的「了解癌‧發現愛」科普展,

https://www.ner.gov.tw/news/5cd0c9719b38890007bff50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