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英國政府的官方數據統計,94萬6千人在接種新冠易喵後遭受嚴重的副作用,甚至死亡。易喵不僅對病毒無效,而且接種疫苗的人比不接種的人情況更差,更容易感染病毒。死於新冠病毒的人中,接種疫苗的比沒有接種的多286%。

來自美國政府健康與人類服務部的數據顯示,超過10萬人在接種譯喵後需要住院治療。兩位身體健康的母親在接種液喵後出現了嚴重的後遺症:一位女士不得不截去四肢;一個13歲的女孩腰部以下全部癱瘓,生活不能自理;越南叫停了一個批次的輝某瑞意喵,因為120個多個孩子接種後因嚴重的不良反應而住院,有3個孩子死亡。

密歇根州一個13歲的男孩在睡眠中死亡,喬治亞州一個11歲的女孩死亡,另有一個5歲和8歲的女孩接種意喵後死亡。這是一些健康的孩子,不是危重病人,生前沒有任何疾病,也沒有感染新冠的危險。這不是個例,有94萬6千人。

這種未經測試、未經證實、匆忙上市的意苗非常可怕,而這一切才剛剛開始。除非美國人和家長們起來反抗,否則,人類歷史上最大的實驗性譯喵會造成數十萬人死亡和永久受傷。

√更多資料在下方留言板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158862492603667&id=753613666&sfnsn=mo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